新浪新闻客户端

丁真《男人装》写真大片曝光,同日发布藏族新歌

丁真《男人装》写真大片曝光,同日发布藏族新歌
2021年02月05日 11:49 新浪网 作者 上游新闻

  2月4日是农历小年,对于丁真粉丝来说是堪比过大年的日子,因为丁真在当天分别发布新曲和男人装写真。据悉,这组丁真的写真拍摄于去年12月份,摄影团队冒着高原反应,为了丁真,直接来到了他的家乡,在理塘完成了这组写真。

  在4日早上,丁真发布了藏语新曲《1376心想事成》,最早是歌手ANU在2018年的单曲,到了2021年,和丁真一起唱。

  之所以取这个名字,是因为1376在藏语中是心想事成的意思,这是一首以“祝福和展示民族大团结”的歌曲。

  值得一提的是,丁真在录这个首歌的时候还接受了央视美女记者王冰冰的线上采访,在得知丁真的所在位置后,王冰冰询问在成都做什么,前者回答“录一个歌子”,逗乐了全场,也让王冰冰展开了笑颜。

  来源: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观点或立场。如有关于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表后的30日内与新浪网联系。
权利保护声明页/Notice to Right Holders 我要反馈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