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一七】色情網站尋一樓一 警放蛇拘四內地女

撰文:楊婉婷 蔡正邦
出版:更新:
警方拘捕四名內地女子,涉嫌違反逗留條件。(蔡正邦攝)

深水埗警區特別職務隊人員打撃賣淫犯罪活動,派員在色情網站上尋找提供色情服務的賣淫女子後,聯絡中介人取得地址。今日(5日)下午1時展開「雷霆一七」反罪惡行動,派警員假扮嫖客進行放蛇,到長沙灣道162號康寧大廈的劏房單位,拘捕三名持雙程證來港的內地女子;警方亦在南昌街180號一單位拘捕另一名內地女子。四人年齡介乎32至37歲,涉嫌違反逗留條件被捕,正被扣留調查。警方在單位內檢獲一些毛巾、避孕套、潤滑劑、按摩油、漱口水、約1萬6千港元及約2千4百元人民幣。

據了解,四名女子由雞頭安排接客,每次服務收費400元,大多逗留香港一星期。警方初步調查相信有關犯罪活動由集團經營,不排除有進一步拘捕行動。

根據《入境規例》(香港法例第一百一十五A章)第2(1)條,給予某人以訪客身分在香港入境的准許,須受下述逗留條件規限:該人不得接受有薪或無薪的僱傭工作;及該人不得開辦或參與任何業務。根據《入境條例》(香港法例第一百一十五章)第41條,任何人違反對他有效的逗留條件,即屬犯罪,經定罪後,最高可判罰款港幣5萬元及監禁2年。

警方在現場檢獲現金、避孕套、潤滑劑等證物。(蔡正邦攝)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