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的位置:首 页>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尼日利亚总统出席AKK天然气管道工程“云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2020-07-03 08:26   
吾名
中交一公局集团
2020-07-03

6月30日,中交一公局集团参建的尼日利亚阿佳库塔-卡杜拉-卡诺(简称AKK)天然气管道项目举行“云开工”仪式,尼日利亚总统穆罕默杜·布哈里以视频方式出席并致辞。公司副总经理刘东元受邀视频参加。

穆罕默杜·布哈里表示,AKK天然气管道项目是造福尼日利亚百姓,提升尼日利亚经济实力的重要项目,希望各界共同努力,保质保量按时完成项目,为尼日利亚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尼日利亚AKK天然气管道项目作为尼日利亚天然气管道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未来连接尼日利亚南部气源地与北部用气单位的唯一大动脉,也是尼日利亚近期油气设施建设的重点工程,担负着保障尼日利亚油气能源安全、拉动当地经济、促进民生保障等重要使命。

一公局集团和Oilserv-Oando联合体,共同承建AKK天然气管道项目第一标段,合同额11.6亿美元,工期24个月,主要工程内容包括303.4千米的40英寸主管道、13.7千米的24英寸支线管道、3座站场以及12座截断阀室。该项目是一公局集团在境外承接的第一个天然气管道项目,也是一公局集团在尼日利亚的第一个落地项目。


( 王聪)


作者:吾名   来源:中交一公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