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秦俊杰、阚清子主演 电视剧《信仰》开机
2019-04-30 10:44:37 来源: 新华网综合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秦俊杰、阚清子在开机现场。

  由秦俊杰,阚清子领衔主演,李乃文、甘婷婷、郭涛、种丹妮等主演,花菁执导的谍战剧《信仰》于4月29日在京举行开机仪式。

  据了解,电视剧《信仰》历时五年精心打磨剧本,特别邀请曾在情报战线工作一辈子的老情报员联手创作,将自身经验与艺术创作相结合,以“不失真、不恶搞,最真实、最深刻”为原则,做到剧中人物与故事皆有出处。

  青年演员秦俊杰饰演男主赵云飞。这一角色在倜傥之余,还是一个怀疑现实、追寻信仰、不断通过自我认知在逐渐进步的新青年。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秦俊杰表示,第三次出演谍战剧,相比以往的谍战人物,这次更加浪漫,有海外背景,人物的故事围绕解放战争展开,为了角色还要去学习洗胶片。而女主陈玉婷则由阚清子饰演,这也是她继《麻雀》后再度参演谍战剧,虽有过这类经验,但此次的角色性格与遭遇却完全不同,对阚清子来说,也是一次挑战。

  据悉,除了秦俊杰、阚清子等青年演员之外,《信仰》还邀请到李乃文、甘婷婷、郭涛、种丹妮、马雅舒等演员助阵。

+1
【纠错】 责任编辑: 苏姗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百年教堂“映”花海
百年教堂“映”花海
花车巡游精彩纷呈
花车巡游精彩纷呈
昆明:小小饲养员
昆明:小小饲养员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010030101020000000000000011104201124436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