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宋雨琦做客《请吃饭的姐姐》大秀舞技,蔡少芬自曝最遗憾的事

扬子晚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吃饭仪式必须有,人多美食才好吃!由浙江卫视、鱼子酱传媒联合出品的美食真人秀《请吃饭的姐姐》第二期于今日22:00开播。在本期节目里,“芬蓉茵欣”大饭店将迎来哪些神秘嘉宾?姐姐们的第二次营业,热闹非凡的饭局上又会发生哪些精彩故事?

宋雨琦自制水果串被陈法蓉挖恋爱史

蔡少芬吐槽洪欣“拍拖怪”不空档

在本期节目开头,“芬蓉茵欣”大饭店迎来了新嘉宾——宋雨琦,宋雨琦手持摄像机自备食材进场,一到达餐厅就争分夺秒地做起了冰糖水果串,表示要给姐姐们一个惊喜。夏日炎炎,水果串色彩缤纷又酸爽清凉,得知是宋雨琦精心制作,姐姐们止不住的夸赞,陈法蓉则话锋一转,打趣宋雨琦道“你现在一定在拍拖!”

提及恋爱,身为爱豆的宋雨琦雷达狂响,却遭到姐姐们组团围攻,眼看事情越闹越大,宋雨琦连忙否认恋爱传闻,表示自己有工作、有合约,恋爱会被开除。姐姐们一番努力,却挖不到宋雨琦的“猛料”,蔡少芬只好把话头转向了内部,表示洪欣这个人是“拍拖怪”,不停的恋爱,完全没有空档的时候!看到蔡少芬“搞事情”,洪欣回击道:“人长的太美实在没办法”。

“你有我没有”游戏变大型爆料场所

朱茵自曝拿最多影后令姐妹们叹服

除了飞行嘉宾宋雨琦,餐厅还迎来了康复理疗师郎东哲、爱跳舞的小军军和港风美女壶提提三位达人。首次做客,达人们显得有些拘束,为了更好的助推餐厅气氛,宋雨琦提议大家一起来玩“你有我没有”游戏,每个人说出自己有做过,但别人没有做过的事情,赢的人吃烤肉,输的人上台表演。听到有惩罚,大家纷纷使出了浑身解数,蔡少芬爆料自己生过三个孩子,有男有女。

陈法蓉则自称在世上活了五十年,不惜拿年龄优势来取胜,看到大家为了吃一口肉不顾一切的架势,朱茵开始放大招,表示现场坐的人里面,自己是拿过最多影后的人,令众姐妹叹服。姐姐们的茶话会爆笑不断,想知道高能饭局上还会爆出什么精彩内容?今晚22:00锁定希芸《请吃饭的姐姐》,美好生活即将一键开启!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黄彦文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 新浪网观点或立场。如有关于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布后的30日内与 新浪网联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