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豪宅开发商花样年控股未能偿付2.06亿美元的到期债务

中国豪宅开发商花样年控股集团表示,未能对10月4日到期、未偿还本金额为2.06亿美元的美元票据进行偿付。这加剧了市场对中国高负债房地产公司的不安情绪。

中国豪宅开发商花样年控股集团(Fantasia Holdings Group Co., 1777.HK, 简称﹕花样年控股)表示,未能对10月4日到期、未偿还本金额为2.06亿美元的美元票据进行偿付。这加剧了市场对中国高负债房地产公司的不安情绪。

花样年控股周一晚间表示,未如期偿付2016年发行、息票率7.375%票据的未偿还本金。花样年控股最初发售了5亿美元的此种票据,今年早些时候购回了一部分。花样年控股的总部与中国恒大集团(China Evergrande Group, 3333.HK, 简称:中国恒大)一样位于深圳。

这份未能如期付款的公告出乎一些市场人士意料。据来自Lucror Analytics信用债分析师Chuanyi Zhou的一份报告,就在几天前,花样年控股的一位代表还告诉投资者,该公司将支付这笔款项。9月下旬,花样年控股称一家由其创始人拥有的公司购买了同一批票据的一小部分。...

继续阅读全文,请订阅或登录

成为《华尔街日报》会员,
畅读全文

查看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