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人孔

快开人孔

压力人孔

不锈钢人孔

方型不锈钢人孔

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各种材质不锈钢人孔
方型不锈钢人孔主要应用在食品、酿酒、饮料、制药等工业领域罐设备上。

+ 更多

压力人孔

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图纸来样定做压力人孔
不锈钢压力人孔采用304、316L为材质,可以满足食品、酿酒、饮料、生物制药领域压力容器上各种介质的特殊要求。

+ 更多

卫生级压力人孔

可根据客户来图来样加工非标人孔
卫生级压力人孔在食品、啤酒、乳品、化工容器等行业。压力容器的人也均采用快开式结构,开启方便、安全, 外形实用美观。

+ 更多

法兰人孔

可根据客户的需求定制非标法兰人孔
法兰人孔内外镜面光洁度Ra≤0.8μm,内外机械抛光与电抛光Ra≤0.2μm,外表面抛光或亚光。

+ 更多

快开人孔

可根据客户的需求定制非标人孔
快开人孔盖结构内径分别有:DN200、DN300、DN400、DN450、DN500、DN600、DN800。

+ 更多

不锈钢人孔

可根据客户的需求定制非标人孔
不锈钢人孔分为:压力人孔、椭圆人孔、方形人、快开人孔、法兰人孔;广泛应用于:食品、乳品、化工等罐容器行业领域。

+ 更多
建顺轻工机械
专注于人孔和流体设备研发制造
高效 · 专业 · 诚信 可来样定制
10多年行业生产经验,实力厂家,品质保证
公司简介
       温州建顺轻工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锅炉配附件、不锈钢人孔法兰人孔快开人孔压力人孔以及卫生级阀门、卫生级管件等产品的生产制造企业,公司位于“中国阀门城”--中国温州龙湾。地理条件优越交通便利。
       公司拥有多年的人孔和阀门管件的生产研发经验,经过多年的努力目前已经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和优良完善的生产设备仪器。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乳品、制药、生物、化工等机械行业,产品材质包括:304、316、304L、316L等,也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图纸来样定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