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介紹
彩色人生
彩色人生
演員
李香琴、盧大偉、張武孝、呂瑞容、余綺霞
編審
吳昊、羅卡
展開
每集預告
彩色人生-第13集-
第13集
富豪金先生帶契女Jenny到香港,順便找尋失散多年的妻子。金邀請善等出席晚會,善在晚會中賭博輸巨款,善無法賠款,適逢雄與Jenny前來,Jenny有興趣做模特兒生意,金提出收購善儀態中心的部分股份。 金成為中心的大股東,Jenny做了老闆,對Mary的女模進行嚴格訓練,還限制她們私生活。Mary替女模出頭,找雄算帳。金與Mary重逢,興奮莫名。原來Mary乃金的妻子,當年金赴美工作,承諾會返來見Mary,昔戰亂令二人失去聯絡。金決定帶Mary到美國,Mary把中心交予善與Jenny管理,女模均對Mary依依不捨。
彩色人生-第12集-
第12集
女模Ada結識了男友Eddie,Eddie稱會出錢讓她開時裝店,嘗試做老闆,Ada聞言心動。Mary訓練Ada等非常嚴格,限制她們作息及進食,Ada等有感Mary專制,決定另起爐灶,向Mary還以顏色。 Ada等堅持辭職,Mary無可奈何,唯要求她們辦妥合約問題,可能要賠償。Ada找Eddie出錢賠償,才知Eddie是騙子。Ada等懇求復職,Mary見應徵模特兒者水準差勁,遂繼續聘用Ada等,Ada等欣喜不已,與Mary冰釋前嫌。
彩色人生-第11集-
第11集
攝影師Bill前來儀態中心挑選女模出外境拍照,在眾女模中選了特約模特兒Liza。Liza是一流紅模特兒,甚具氣質,但看不起男士。一次Bill進行拍攝,等候了一個小時,Liza仍在化妝,Bill責罵她無職業道德,Liza不忿反駁。Bill再次替Liza拍攝,Liza不合作,更出言侮辱,Bill憤然掌摑她。 Bill仍對Liza不離不棄,Liza動情並與他交往。後來Liza被Bill的妻子冷言指責,才知自己做了第三者。Bill前來挑選女模遇見Liza,對她冷淡,並說以後不再用特約模特兒。
彩色人生-第10集-
第10集
金執導的電影榮獲多項大獎,當中的男女主角得獎時表示以後不再演奸角。金開拍的《灰姑娘》頓缺乏演員演奸角,遂到儀態中心發掘新人。 《灰姑娘》講述灰姑娘刻薄後母,其中一場戲是灰姑娘虐打後母,飾演灰姑娘的女模驚慌下不了手,Mary教戲,指出如何虐待後母,金發現Mary有潛質,改由Mary演灰姑娘。電影演出成功,Mary獲獎後表示不再演奸角,金感煩惱。
彩色人生-第9集-
三闊太委託Mary替她們籌私人時裝表演會,要求Mary的女模在表演期間做她們的「活動佈景板」,而女模亦要化老妝,Mary有感女模受辱,不接她們生意,闊太勃然大怒。 善為緩和關係,請闊太出席酒會,豈料闊太在酒會中宣揚Mary不是,威脅Mary做她們生意,Mary答應。闊太讓步,只要求女模穿上她們設計的時裝表演。時裝表演出乎意料成功,引來眾闊太垂青。
彩色人生-第8集-
善為節省成本,招請不計較酬勞的Tina做工人。在晚會中,Tina穿上與Mary相似的服飾。善與王子談生意時,Tina在遠處槍殺坐在王子旁邊的領事。原來Tina受委派刺殺王子,卻誤中副車。王子因嗅到兇手沒有Mary的香水味,證明Mary清白。 一國際刑警應徵做模特兒,其實是當臥底查案,終查出Tina是兇手。王子到儀態中心談生意,Tina支開刑警,綁起王子並欲槍殺他,刑警及時前來營救。
彩色人生-第7集-
Mary的女模Dora被導演偉相中,飾演女主角露。偉要Dora觀看露參演舊電影揣摩角色,又要她跟從露的嗜好習慣。Dora唱出露的名曲,神韻極似露,偉酒後把Dora當作露撲向她,Dora驚慌大叫。 另一導演文又想請Dora飾演露,Dora酒後糊塗跟他簽約。偉勃然大怒,Dora情緒失控,被送院診治。偉與文達成和解,雙方短期不開拍露的電影,Dora得知失去做大明星的機會,失落不已。
彩色人生-第6集-
馮太的女兒蘭的儀態舉止均似男性,特意請求Mary教授她少女儀態,Mary樂意應允。Mary與女模教授蘭女士推車、品酒等儀態,蘭依然故我,未能學會。 蘭與虎聊天,得知虎欲看功夫電影,甚有興趣,遂跟他前往觀賞。蘭與虎看完電影遇上飛仔,二人使出功夫擊退他們。虎見蘭粗魯,直言蘭不能學會少女儀態。蘭不甘被虎看扁,在一周內脫胎換骨,不久便回美國,虎得知原委,頓時激動。
彩色人生-第5集-
Annie發覺丈夫對她冷漠,經常閉門畫畫。攝影師Pierre早前認識Annie,剛巧二人相遇,Annie即色誘Pierre,利用他來激怒丈夫。 Annie要Pierre來家中為她拍照,丈夫見狀未有反應。Annie再加行動,要Pierre往睡房,收錄情慾對話。丈夫畫畫時播放錄音帶只聞雜聲,遂播放錄音帶的一面,聽到柔和音樂,繼續畫畫。Mary等得知Pierre破壞別人家庭,遂一同前去教訓Pierre,Annie道出目的並哭泣。後來丈夫走出房間,拿出Annie的年少畫像,說出這幾天閉門畫畫以表對Annie的愛意,Annie頓時感動。
彩色人生-第4集-
Mary重遇舊同學Roger,喜出望外,與他敘舊一番。Roger做女裝泳衣生意,適逢找不到女模作表演,希望Mary幫忙,Mary樂意答應,又見Roger仍佩帶昔日她送予的項鍊,認為Roger仍對她有情。 Roger的生意夥伴籌備表演,與Mary針鋒相對。Mary與女模決定要以出色表演回敬生意夥伴,豈料女模在表演期間遇意外出醜。雖然如此,Roger仍邀請Mary出席慶功宴,並要宣佈婚事。Mary以為自己是Roger的結婚對象,後來才知另有其人,心裡一沉。
彩色人生-第3集-
文請Mary的女模到台灣作時裝表演,並要求女模佩帶其公司供應的首飾。出發前,文拿出首飾讓女模試帶,女模見首飾名貴感愕然,文稱那些只是假貨。 女模到達台灣入住酒店,文派助手暫時取回首飾,豈料其中一女模Ada被男子約會,無意中將首飾藏起。女模作時裝表演時被觀眾非禮,始知那裡是表演脫衣舞之地,文已逃之夭夭,Mary得知受騙,匆匆回港。警察來到公司,表示文的首飾是賊贓,前來尋找其中一首飾,但Mary已命人將全部首飾沖掉。
彩色人生-第2集-
名流Kelvin擔任封面女郎選舉評判時,見善與他的樣子十分相似,暗中派人抓善來與他會面。Kelvin收到鄉下妻子的來信,欲返鄉兩三天與她說清楚,為免在港的妻子Lorraine得知此事,遂出錢要求善暫時扮他,與Lorraine同住,善最終答允。 Lorraine回家即色誘善,又要善吻她的狗,後來Lorraine要善與她共浴,善暗中將安眠藥混入酒精給Lorraine喝,令她暫時昏睡,避過失身。Kelvin終從鄉下回港,善大喜。
彩色人生-第1集-
Mary友人的侄女Cherry曾任職歐洲雜誌的特約攝影師,水準極高,Mary遂招請她替其女模拍攝富歐陸風味的照片。Cherry要一女模躺在海灘裝作屍體,身邊佈有海草及海洋生物。Cherry繼續拍照,要另一女模藏於垃圾堆中,只把一腿伸出來。Cherry要拍攝女模到豪華餐廳進餐,女模以為幸運,豈料女模進食時發現蛋糕滿佈蟲子,Cherry即拍攝她的驚恐神色。Mary斥責Cherry玩弄她的女模,勃然大怒,Cherry捕捉這刻拍攝其神色,更寄出照片參賽得獎。
彩色人生-李香琴-錢瑪莉
李香琴 飾 錢瑪莉
性別
職業
儀態中心老闆
彩色人生-盧大偉-林善
盧大偉 飾 林善
性別
職業
儀態中心經理
彩色人生-張武孝-Pierre
張武孝 飾 Pierre
性別
職業
攝影師
彩色人生-呂瑞容-Ada Lui
呂瑞容 飾 Ada Lui
性別
職業
模特兒
彩色人生-余綺霞-Dora Yu
余綺霞 飾 Dora Yu
性別
職業
模特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