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小說

Fantastic Novels

因為不是真正的夥伴而被逐出勇者隊伍,流落到邊境展開慢活人生 (7)

男性向

因為不是真正的夥伴而被逐出勇者隊伍,流落到邊境展開慢活人生 (7)

作者:ざっぽん
插畫:やすも

出版/上市日期:2021/11/24

定價:240元

【內容簡介】

★一起過著快樂愜意的生活吧!
★被踢出隊伍的英雄在第二人生獲得回報--
★與公主一起度過幸福美滿的邊境慢活人生!
★「成為小說家吧」季總合排行榜第1名(2018年2月28日統計)

人類與魔王軍正戰得如火如荼時,遠離最前線的邊境之地情勢緊張。佐爾丹收到來自維羅尼亞王國的宣戰布告,並且就此開戰。儘管雷德曾經選擇離開戰場,為了守護迎來空前危機的佐爾丹以及他深愛的人們,他決定再次舉劍奔向戰場!……另外,輾轉流徙的英雄們匯集在盡是不祥氛圍的戰場上,最後究竟會目睹到什麼呢?
「呵呵,好幸福喔,我真的好幸福。竟然能像這樣跟雷德一起走在雨中,看著漂亮的景色。」
雨勢止歇,和煦的陽光再次灑落在雷德與莉特的日常生活──超人氣慢活奇幻譚第七集!

©Zappon, Yasumo 2020 / KADOKAWA CORPORATION

【作者簡介】

作者:ざっぽん

從「成為小說家吧」出道的日本輕小說作家。
作品有《因為不是真正的夥伴而被逐出勇者隊伍,流落到邊境展開慢活人生》。


插畫:やすも

靠接輕小說插畫還有寫電腦程式維生。
擔綱繪製的輕小說作品有《異世界悠閒農家》、
《因為不是真正的夥伴而被逐出勇者隊伍,流落到邊境展開慢活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