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 定位點

「2015臺南夏日音樂節」將軍吼HIGH翻臺南!

更新:2015-08-02

2305

訊息內容

由臺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主辦的「2015臺南夏日音樂節---將軍吼」活動今日在將軍漁港熱烈登場!現場自上午即湧現熱情的排隊歌迷,截至下午6點半為止總計約吸引一萬兩千多位民眾共同參與,海鮮文創市集充滿各式西濱風味,演唱會上眾多熱門偶像歌手接連演出,立法委員陳亭妃、謝財旺議員及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等各界貴賓代表也出席現場與民眾一起用熱情吼翻將軍、吼翻臺南! 海鮮文創市集包含許多新鮮直送臺南在地的海味,如現烤生蠔、虱目魚香腸、蝦餅及烤魷魚等,結合臺南夏日音樂節讓民眾認識及品嚐臺南最美味的海產,帶動在地產業發展。此外,為了讓民眾到音樂節除了聽好歌、吃美食,觀光旅遊局今年也特別推出文創市集,許多生活文創小物也讓民眾買得很開心。 演唱會伴隨將軍漁港的美麗夕陽在傍晚登場,首先由甜美藝人暉倪打頭陣,接著由臺南在地樂團自由權威帶來充滿個性的好音樂,藝人蔡幸芳及沈懿共同演唱氣勢磅礡的活動主題曲「將軍吼」,為現場帶來另一波高潮,當紅偶像MP魔幻力量的熱力演出讓現場歌迷尖叫聲不斷,八三夭及吳克群與東方藝術團的創新演出更帶給現場觀眾全新感受,好評不斷!除了現場的熱情表演,觀光旅遊局今年還特別與RC及Youtube網路頻道合作進行現場直播,讓無法親自到現場的朋友也能共同參與,頗受好評。 今年的臺南夏日音樂節活動,結合臺南西部濱海地區產業及臺南在地傳統文化表演,為全國首見結合在地產業及文化的音樂節慶活動,提供年輕朋友暑假最佳的休閒娛樂活動,全場活動自下午三點持續HIGH翻到晚上九點,民眾的熱情透過螢光棒在將軍漁港打造出一片五彩燈海,妝點出美麗的臺南西濱夏夜風情! 「2015臺南夏日音樂節」活動官網 http://www.tainanmusic.tw/ 「2015臺南夏日音樂節」臉書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tainanmusic 「台南旅遊」臉書粉絲團 www.facebook.com/traveltainan

相關照片

Top
瀏覽器版本過舊。 Firefox(另開視窗)IE11(另開視窗)Chrome(另開視窗)Safari(另開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