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公路进入呼和浩特市区人员仍需提供核酸证明

11月12日下午,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自11月12日起,指挥部对进出呼和浩特市区人员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的查验工作进行了调整。

具体调整为:凡是从公路进入呼和浩特市区人员,均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从公路离开呼和浩特市区人员,除去往北京及其他当地有管控要求的省市外,不需要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

凡是从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呼和浩特火车站、呼和浩特火车东站进入呼和浩特市区人员,自治区内除阿拉善盟、呼伦贝尔市以及锡林浩特市进入呼和浩特市区人员需要继续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外,其他盟市人员 不需要查验核酸检测报告,只需手机扫码青城警码、青城医疗码即可通行。自治区外其他省份进入呼和浩特市区人员 ,仍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从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呼和浩特火车站、呼和浩特火车东站离开呼和浩特市区人员,除去往北京及其他当地有管控要求的省市外,不再需要提供核酸检测报告。

来源 :新华网内蒙古频道(杨腾格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