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金馬58不斷更新/賈靜雯奪最佳女主角哽咽:大家都需要被擁抱

停了航班但病毒已入侵 英國發現2例Omicron確診個案

PLG/里德、傑克返美養傷 領航猿單洋將迎戰季後賽

領航猿洋將里德(前右)。中央社
領航猿洋將里德(前右)。中央社

即將在明天開打的PLG季後挑戰賽,身為前兩戰地主球隊的桃園領航猿隊卻在今天拋出震撼彈,宣布雙洋將里德(Davon Reed)、傑克(Kadeem Jack)皆已返美養傷,也代表領航猿季後賽將以單洋將喬登(Jordan Chatman)迎戰台新夢想家隊。

領航猿今年開季在雙洋將里德、傑克以及戴維斯的發揮下,在戰績榜上衝上第二名,不僅洋將戰力超出預期,幾名本土球員,包括施晉堯、陳靖寰、關達祐、張耕淯等人也都有亮眼表現,讓領航猿在季末雙洋將與戴維斯相繼因為傷病缺陣後,仍是保住例行賽第二名的位置,在季後挑戰賽取得主場優勢。

不過在季後挑戰賽開打前一天,領航猿球團卻宣布陣中洋將里德、傑克已提前反美養傷的消息,身為聯盟史上首位「大三元」締造者,里德從2月底對戰夢想家傷退後,就因為鼠蹊部傷勢未再出賽,至於禁區中樞傑克則是因為小腿傷勢4月都未出賽,而今天球團更宣布兩人已提前返美。

領航猿聲明稿如下:

P. League+季後賽開打在即,感謝各界關心桃園領航猿外籍球員的傷勢狀況,自里德(Davon Reed)和傑克(Kadeem Jack)相繼受傷後,球團醫療團隊一直悉心照顧,但經過近期休養及復健後傷勢仍未見好轉,為考量球員後續籃球生涯發展,將協助球員返美進行精密治療及後續復健。

感謝里德和傑克在本賽季對桃園領航猿的貢獻及付出,也感謝所有球迷對里德和傑克的支持與關心,桃園領航猿將上下一心,在季後挑戰賽持續拼戰衝擊冠軍賽!

領航猿 戴維斯 夢想家

延伸閱讀

NBA/戴維斯準備好了 確定23日先發出戰獨行俠

PLG/季後挑戰賽明燃戰火 領航猿洋將傷勢成關鍵

訓練心得/李棟山-牛欄坑山 Trail Run

訓練心得/ 關山親水公園 Trail Run

相關新聞

籃球/還沒打算退休!林書豪:NBA火炬該交給下一代

林書豪日前在Instagram發長文,表示過去1年追逐NBA夢想雖以失敗告終,自己並無後悔且深信所付出努力讓他能昂首離開,不過部份外媒似乎把這番話解讀為是他退休宣言,林書豪之後也在知名主持人諾亞(Tr

籃球/三劍客拚盡全力 錢薇娟:好幾倍的感動

從奧地利的東京奧運3對3籃球資格賽,到今天凌晨匈牙利黛布勒森落幕的東京奧運3對3大學女籃資格賽,中華隊女籃「三劍客」林仙...

籃球/NBA夢碎的下一步 中媒曝林書豪今夏將重返CBA

NBA例行賽在今(17)日正式落幕,同時意味著各家球隊不會再向自由市場尋求季後賽外援,台裔球星林書豪本季的NBA夢也宣告破滅,至於下一步該怎麼走,有中國媒體洩露了線索,表示他大概會重返CBA效力。

籃球/高國豪拿頂薪合約 林庭謙也關心

喊出「薪資透明化」議題的PLG新竹攻城獅隊,今天開出第一槍,公布全隊薪資,其中上季「新人王」高國豪提前換約,獲得5年總值...

PLG/王文祥領銜新北國王 攜手高雄鋼鐵人加盟通過

PLG在今天召開臨時董事會,並在聯盟法務團隊全程參與下以視訊方式針對兩支在4月30日前繳交加盟意向書之球團「新北國王」與...

PLG/張宗憲奪年度MVP 塞瑟夫摘年度洋將

P. LEAGUE+(PLG)昨天剛打出總冠軍賽組合,聯盟今天再公佈最後3個年度票選大獎,例行賽龍頭富邦勇士隊成大贏家,...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