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木门安装的小技巧有哪些?

 http://www.aierdoor.com/news695104.html     |      2021/10/9 3:00:00

钢木门安装的标准水平是影响商品日后应用是不是便捷的关键步骤。尽管现在许多家里都是会请技术的装修工承担安裝加工工艺,但做为商品的消费者和使用人,诸位小区业主也很需要认识清晰钢木门安装的详细步骤,防止装修工以次充好,粗心大意应付。下面,大家就一起来学习钢木门安装的主要标准吧。

一,测量墙体的薄厚,钢木门扇的间距和高度,再测量钢木门框的顶框长短及其边框长短,查验是不是与门扇相符合。

二,拼装钢木门框。顶框与边框应组合成90°角,在边框的两边,选用4—6个联接片开展固定不动,随后钉锁上脚木板及其锁角木板。顶框盖在两边框的上边,两边框档门的内总宽需要比门页的总宽多7mm,顶框档大门口与路面中间的内高度应当比门页的高度高于13mm。

三,安裝钢木门框。将安装好的钢木门框总体放进门扇,并检验是不是竖直,以连结片的接缝处为点,明确墙体上的接缝处部位,随后应用元钉将联接片确定于墙壁,并在钢木门框和墙体的间隙置入木板,确保门框与墙体的联接坚固,密实度。



相关标签:  钢木门,钢木门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