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M才沒有錯!holo角卷綿芽拿下團內第二十一面百萬金盾🐏

·2 分鐘 (閱讀時間)

hololive 旗下所屬四期生 Vtuber 角卷綿芽(角巻わため),在昨日晚間的耐久歌回中從 994,164 訂閱開始,在開唱 15 首歌曲約 2 小時後達成了 100 萬 YouTube 訂閱數量,拿下 hololive 團內第 21 面金盾,也是放眼整個 Vtuber 界的第 23 人(不包含直接套皮轉生的情況下)。

(圖源:YouTube)
羊也 100 萬啦!(圖源:YouTube/角巻わため)

在角卷綿芽的設定上是一隻四處旅行的吟遊詩羊,但由於和團內的前輩與後輩們連動,其中有著不少飢渴的肉食性動物角色,綿芽幾乎每天都過著岌岌可危的生活,後來她也開始自稱是一隻會不斷重生的羊,就算被大家當成食材也是不會死掉的,這樣有趣的自嘲搭配軟綿綿的聲線反而成為了許多人喜愛的原因。

▲羊肉,是羊肉~(來源: Hololive Vtuber 中譯與精華)

有趣的是,在這軟綿綿的聲線底下卻是一隻完全不認錯的羊,這事情發生在她剛出道時,由於家中的網路狀況問題導致經常性的斷線,後來在一次早安可可的節目中露面,原本貌似要針斷線所帶來的觀看體驗進行道歉,沒想到真的開口後卻說出明言「綿芽才沒有錯呢(わため悪くないよね)」,這樣的說法和嘲諷的表情與笑容,瞬間成為了綿芽的專屬口頭禪受到大家喜愛。

▲的確不是你的錯。(來源:W.D.小狂 CRAZY)

另一個可愛的口頭禪則是「DoDoDo(ドドド)」,在綿芽興奮的時候會大喊出來,還曾經被經紀人提醒要冷靜一點。

▲DoDoDoDoDoDo!(來源:Vtuber紹介ちゃんね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