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牆花辦公室放滿給在囚人士使用的物資。

石牆花推探監物資券 供市民用八達通買物資予在囚人士

在囚者支援組織石牆花今(8月2日)推出「探監物資券」,接受市民以八達通付款購買物資券,用以兌換零食和日用品給在囚人士。石牆花創辦人邵家臻解釋,希望以物資券推動市民關注在囚人士,並以此減低石牆花的財政壓力。

「探監物資券」分別設250元零食包、750元日用品包和1000元全餐(零食+日用品)。市民可利用八達通購買物資券,然後贈予在囚者家屬,或選擇委託石牆花轉贈在囚者家屬。石牆花稱,全部收益將用作支援每月購買探監物資之開支。

石牆花創辦人邵家臻表示,第一天推出物資券的反應一般,有人特意上來購買,惟查詢比購買多。他續指,過去半年一直免費支援在囚人士,特別是每月有逾百位還押人士向石牆花求助,故需花費數萬元,對石牆花造成一定財政壓力。適逢政府派發電子消費券,石牆花推出「探監物資券」,希望能推動市民關心在囚人士。

石牆花推探監物資券,讓市民買物資給在囚人士。(石牆花Facebook圖片)

編輯推介

    發表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