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导航Product navigat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石油套管知识 > 在大直径无缝埋弧焊管焊接接头中  新闻内容

在大直径无缝埋弧焊管焊接接头中

18-12-19  点击:1658 次

  相关机构认为,国内钢价在月传统消费淡季涨至近年的新高,已引起市场注意。

  具体如何化解钢铁过剩产能?迟京东提出了四个对策,即创造和扩大国内需求,消化一批产能;优化组织结构,整合一批产能;严格环保安全能耗准入标准,淘汰一批产能;加快走出去战略,向海外(出省)转移一批产能。并由吊车吊入库房中。在大直径无缝埋弧焊管焊接接头中,焊缝和热影响区是最容易产生各种缺陷的地方,而焊接咬边、气孔、夹渣、未熔合、未焊透、焊瘤、烧穿、焊接裂纹是主要焊接缺陷形式,也常常是使无缝埋弧焊管发生质量事故的起源。所以,为了保证作业人员的安全,也为了地下管线抢修的安全,对地下管线敏捷立刻通风换气是很有必要的。

  用于水冷石油套管结构体系大家经常看到。与此同时,公司还聘请首钢专家现场对所有除尘设备进行了调研,对瑞达公司、炼铁厂、炼钢厂、烧结厂环保设施提出了改进措施。

上一篇: 焊丝向前倾斜比向后倾斜时的熔深大

下一篇: 这种现象在以往薄壁管焊接时未曾出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