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宾星(左8)在行动党雪州改选中,顺利蝉联主席职。(摄影:连国强)

(莎阿南14日讯)雪州行动党今日改选,15名票选州委顺利诞生,其中主流派大获全胜,属于中立派的原任雪州主席哥宾星,则有惊无险,成功连任。

哥宾星强调,连任主席的首要目标,就是要备战大选,以竞选更多国州议席。

本次改选,获得615张票的哥宾星,在复选时获委托继续掌舵雪州行动党主席职;而获票610的欧阳捍华,则同样继续出任署理主席。

而本届获票最高,达786票的黄瑞林,及得票633张的甘纳巴迪劳,则继续连任雪州行动党副主席职。

原为雪州行动党财政的黄思汉,如今则担任雪州行动党秘书,副秘书是原为委员的嘉玛莉亚。财政由原为副秘书的王建民接替,副财政则是艾理法扎。

原为雪州行动党副组织秘书的刘永山,此次升为组织秘书;副组织秘书则由巴巴来度及梁德志出任。

宣传秘书由王诗棋出任,副宣传秘书则为郑鸿杰;原为副宣传秘书的李富豪出任房屋局主任,而政治教育局主任兼法律局主任,则由张菲倩出任。

另外还有5名受委委员,包括此次改选得票位列16的黄美诗、原为政治教育主任的拉吉夫、莎阿南市议员萧欢延、巴生市议员柯鹏飞,还有尤加拉杰。

哥宾星表示,感激今日所有出席的行动党雪州代表及党员,也祝贺所有中选雪州行动党州委的候选人。

“我很高兴能够继续出任主席的职务,我想我们接下来的首要目标,就是要更加巩固雪州行动党。”

“正如我所说的,我们的重点必须是选举的备战工作。我相信大选脚步已经不远了。除了我们现有的国州议席,也计划竞选更多其它的席位。”

“有许多的工作需要进行,也感激给予很多支持的党员们。”

哥宾星是在蝉联雪州行动党主席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如是表示。然而当记者提问他如何看待前雪州行动党副主席刘天球落马一事时,他则没有作出回应。

此外,同样蝉联雪州行动党署理主席的欧阳捍华则表示,新届的州委与上一届的阵容有著三分之一的人事变动。他说,这对委员会来说,可视为一种“新陈代谢”。

本次改选,除了双溪比力州议员刘天球落马,还有原为委员的新古毛州议员李继香也掉出州委阵容,而甘榜东姑州议员林怡威也没获委,共有3名行动党雪州议员无缘2021年至2023年的新届执委。

热门新闻

阅读全文

农历新年饺子“配”冥纸古铜钱 英国媒体闹笑话

阅读全文

隆市2公寓土崩事件 紧急抢修工程进行中

阅读全文

Gucci用真老虎拍广告 动保组织批“无药可救地脱节”

阅读全文
陈志铨(左起)与王松富于周二上午就网红杨宝贝诽谤一事,前往百大年路警局报警。

陈志铨就杨宝贝诽谤报警 将通过司法程序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