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可以色色之日:沙烏地的「不能說情人節」?

2億買授權划算?漫威公仔醜到全聯擺出回收箱 分析師這樣說

F-16V飛官陳奕上尉殉職 總統令:追晉空軍少校

空軍飛官陳奕上尉11日駕駛F-16V(Block20)戰機執行戰備訓練時失事殉職,總統府今天發布總統令,追晉陳奕上尉為空軍少校,自民國111年1月11日生效。

空軍嘉義基地一架F-16V單座戰機1月11日下午2時55分由飛行官陳奕上尉駕機執行戰備訓練任務時,光點於同日下午3時23分從雷達上消失,戰機事發在執行對地炸射科目、進行大角度導入時快速墜海,事後軍方發現疑似陳奕生理組織,經檢驗為陳奕本人,確定殉職。

總統府今天發布總統令,追晉陳奕為空軍少校,自民國111年1月11日生效。

空軍在事故當天下令全軍F-16戰機停飛,並進行天安特檢,目前已在20日復飛,再度投入西南防空識別區(ADIZ)攔截共機任務。

陳奕 空軍 戰機

延伸閱讀

陳奕父親心疼「無緣媳婦」軍友社協助覓職

飛官陳奕殉職 陳爸爸不捨「無緣的媳婦」拜託縣長幫忙

F-16V飛官墜海 軍方尋獲頭皮、顱骨送DNA比對

獨/F-16V墜機與有毒氣體外洩有關?空軍揭實際情況

相關新聞

共機疑闖我東沙領空

繼月初國軍東引島防區發生中共航機闖入管制空域事件後,一批共機前天疑似闖入我東沙島「領空」,空軍戰管遭民間側錄到對共機實施...

共軍外島接連剌探我空防 專家:必有後續動作

共機近期連續在東引、東沙有所動作,前海軍官校軍事學科部教官呂禮詩今天表示,中共近期連續利用機會對我國兩個外島防空能力、模...

馬祖東引共機凌空 機影激似中國海監運十二

馬祖東引防區上空昨有不明飛機近距凌空,陸軍司令部今天表示,目標是一架民用型定翼雙槳飛行器。經網友比對監視器錄下機影,推測...

為何台灣一定要支持烏克蘭

台灣長年以「美國前線」自居,並在此優越心態下,產生自己理解一切國際事務、洞悉政治運作的幻覺。

共機闖東引 戰管誤刪航跡未通報

中共一架航機日前迫近馬祖東引空域,據調查,這架自民用機場升空的民用「運十二」,升空後就低飛且疑進入東引雷達盲區,空軍作戰...

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住院一度插管 所屬轉達:一切尚好

退輔會主委、前國防部長馮世寬昨(3)日晚間傳出因心臟衰竭併發肺水腫,一度插管急救並住進三軍總醫院加護病房。退輔會上午表示...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