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群老師的DRESS ROOM.13:豆花妹 蔡黃汝的小女人甜美性感

一向給人鄰家女孩感覺的豆花妹,在這次佑群老師的打造之下完全變身成另一感覺喔!透過服裝、整體造型展現出她小女人的另一面,老師運用丹寧、黑白等基本的元素打造出屬於女孩的甜美性感,你喜歡這種不造作地性感嗎?快往下看吧!


Sweet Love
女孩的甜美性感
有時人散發出來的氣氛是會依照穿上的衣服而改變的!一穿上像這樣帶點性感的裝扮整個人的神情都不一樣了,有時試試由衣服去決定今天的心情也很不賴!


Color × Denim
要性感不一定就是要裸露很多,像這樣小露肩膀、小露腰,展現女人迷人的曲線就很好,有時少露一些才是決定你性感度的要件喔!

Sweet Cool
女孩的帥氣性感
嘗試帥氣一點的造型也很不錯,給人另外一種女生的自信、女生的勇敢的味道,造型就是要多多去試才會發現自己的無限可能性。


Denim × Denim
丹寧×丹寧絕對是今年不可或缺的流行穿搭法,但要搭得好看就需要一些小技巧,重點1:整體以同色系的單品去混搭,重點2:加入一種設計元素即可(綁染),重點3:其他單品選擇基本色(黑)。

Casual Sexy
女孩的休閒性感
穿著休閒風時不要以為就只是舒服就好,也可以運用搭配的技巧以及穿衣服的小心機,來小小散發性感喔!


Black & White
不以過多的顏色以及花俏的設計來穿搭,以最基本、最純粹的黑與白展現本身的態度,小小的露肩是重點所在,如果怕太單調加上一點點的紅色腰帶就會有亮點的效果。

Be Myself
做自己的性感
穿什麼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穿上衣服後的態度,有自信的神情、蛻變後的自己完整呈現出現在的我,這種有自信的感覺是我現在要傳達的性感。


Black × Denim
性感除了適度裸露還有另一要件叫做若隱若現,也恰好適合今年的流行元素之一"透明感",因此選用像此種帶有透明感的背心再穿上帶有帥氣感的靴型丹寧褲,雖然感覺全包起來但因為上身的透明感以及下身的合身曲線,依然性感也正符合女孩這個世代。


Special Interview~豆花妹就是蔡黃汝


從網路崛起的宅男女人到變成即將發行個人首張專輯的歌手豆花妹蔡黃汝,你或許覺得她很可愛也很幸運,是,沒錯!這些都是她,這段期間她的蛻變你想知道嗎? 想一窺他的內心世界嗎?馬來西亞的讀者們請往下看吧!

Q1:從宅男女神變成歌手的你心境上有甚麼轉變與不同嗎?

從畏畏縮縮的自己變成有自信的自己
從被叫豆花妹到現在是我從來沒想過的事情,一切都來得很快,很謝謝大家給我這個機會,也就因為這樣在我準備個人首張專輯的期間,讓我更加想要去努力、去證明我是可以的,在錄音期間真的壓力很大,常常錄完音後走出錄音室都讓我流下眼淚來,因為我要讓所有人知道我不僅是幸運女神我也是有實力的,也因為這樣我很期待自己的新專輯,大家也要支持我喔!

Q2.今天佑群老師為你打造了4個Look覺得怎麼樣呢?

4個Look我真的都很喜歡,因為我覺得真的太神奇了,這些衣服都是我平常不會穿得也不會買的,但是每一套穿起來竟然都讓我不想脫下來了,造型的魔力真的很奇妙讓整人的喜好都變了,同時老師也把我變得很女人味,自己不自覺也變得更有自信,從沒想過自己也可以這樣。

Q3.自己最喜歡哪個Look呢?

我自己最喜歡的是第4套,因為花朵是我沒想過可以放在我身上的圖案,還有就是喇叭褲,今天是我第一次穿上喇叭褲喔!!!以前的我完全不能想像我可以穿上喇叭褲,老師竟然把我從未嘗試過的2個單品放在我身上而且還很好看,我真的沒想到自己也可穿得好看,真是太厲害了!


造型・總監:李佑群(Yougun Lee)


日本上智大學研究所,現任一心時尚國際事業社長、ROOM207社長暨時尚總監,與日本時尚圈友好。除擔任海內外知名亞洲藝人之服裝造型師外,也是《女人我最大》御用老師、《金曲超級星》專任評審。99年開始創刊統籌多本時尚雜誌,包括第一本日系雜誌《Cawaii!》、《mina》國際中文版、《mina》中國大陸版、《with》國際中文版、《with》香港版創刊總編輯長,統籌引進《ViVi》國際中文版、《ViVi》香港版、《M’S》男性時尚雜誌創刊副社長暨總編輯、《BIKEI!》男性美容雜誌、《Medicine》潮流雜誌、《M’S》社長暨編輯總監,《Yahoo!時尚頻道》名家專欄作家、《時尚男型男主廚》、《TOKYO SENSE BOOK》作者。也是華人圈時尚誌創刊總數及發行量最高之總編輯統籌,時尚評論文章散見等各大時尚雜誌。


Other






©mina馬來西亞國際中文版 by Yougun Lee(圖片未經同意請勿隨意轉載)

◎特別感謝本次品牌提供:one way、VICKY、MANGO、Robinlo Studio、MUCHACHA

◎造型・總監∕李佑群 ◎攝影∕曹嘉偉 ◎模特兒∕豆花妹 蔡黃汝 ◎文・助理∕Limi◎髮型化妝∕瑋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