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认证 智慧交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交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岩土工程院士工作站获江西省授牌

作者: 来源: 时间:2014-12-25 浏览:

12月24日,2014年江西省级院士工作站授牌仪式在滨江宾馆举行。我校副校长陈梦成教授代表华东交通大学郑重接受依托我校的岩土工程院士工作站牌匾。

我校岩土工程院士工作站由浙江大学龚晓南院士领衔,我校岩土工程研究所和浙江大学滨海和城市岩土工程研究中心共同组建成院士工作站研究团队,重点在复合地基应用与理论研究、周期荷载以及动力荷载作用下地基性状、深基坑理论与支护技术和特殊岩土工程问题研究领域进行研究和开发。岩土工程院士工作站的建立,为我校岩土工程专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标志着华东交通大学岩土工程专业走上了更快、更好的发展道路,也必将为我校的学科团队建设和学术水平提高作出更大贡献。

参加授牌仪式的还有浙江大学滨海和城市岩土工程研究中心曹志刚博士和华东交通大学组织部(人事处)部(处)长范勇、土木建筑学院刁心宏教授。

责任编辑:薛桂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