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馆动态

武馆动态

我县群祥武术馆运动员参加香港国际武术节获得7金3银1铜

2017第15届“同行杯”香港国际武术节于3月17--3月19日在香港马鞍山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以及世界各地的480多个代表队的80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竞赛的角逐。南县群祥武术馆代表领队、教练员和运动员共16人参加了此次的两个大项目:武术和跆拳道的比赛。其中有武术传统拳术少林拳、太极拳、南拳、春秋大刀、少林追魂刀、九节鞭,竞赛拳术有规定拳、42式竞赛太极拳和陈式段位拳以及跆拳道团体品势、黄带太极三章、绿带太极四章的12个小项目的比赛。共获7金3银1铜的优异成绩!他们分别是中国武术家武术七段,南县群祥武术馆馆长胡四清参加的伟统拳术少林拳的比赛荣获第一名金奖和传统长器械春秋大刀的比赛荣获第二名银奖。南县武术协会武林六段杨秋斌荣获竞赛拳术42式太极拳第二名银奖,南洲镇四完小六年级朱铭辉荣获传统九节鞭的第二名银奖,南洲镇三完小的文徽荣获跆拳道黄带太极三章第一名金奖和团体品势第一名金奖。南洲镇五完小的苏子涵荣获跆拳道黄带太极四章第一名金奖和团体品势第一名金奖,南洲镇城西中学的陈帅同学荣获跆拳道黄带太极四章第三名铜奖和团体品势第一名金奖,南县方谷中学的苏润辉同学荣获跆拳道团体品势第一名金奖。此奖比赛是南县群祥武术馆继去年2016年参加中韩武术文化交流后的又一次大型国际性的武术竞赛活动,我们旨在为弘扬中国传统武术文化,让南县武术走出湖南,走向全国,面向世界。

我们将继续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武术文化而不异余力,兢兢业业,踏踏实实地工作,为培育更多的武术人才作出自己的贡献。















联系我们
    地址:南县南洲广场
    电话:13973695386
    联系人:胡馆长
    网站:www.nxqxwsg.com

地址:南县南洲广场  电话:13973695386  联系人:胡馆长  

南县群祥武术馆 @2013  网站:www. nxqxwsg.com  技术支持:湖南递王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