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收集与导航
快速询价X
快速询价 拨打电话

自行杆式起重机主要是包括

吊钩桥式起重机 桥式起重机 2021-10-25 13:13

行走装置、回转机构、机身及起重臂。

1、行走机构为两条链式履带,回转机构为装在底盘上的转盘,使机身可回转360°。起重臂下端铰接于机身上,随机身回转,顶端设有两套滑轮组,钢丝绳通过起重臂顶端滑轮组连接到机身内的卷扬机上,起重臂可分节制作并接长。

2、履带式起重机主要技术性能参数包括三个,起重量Q、起重半径R、起重高度H。起重量Q指起重机安全工作所允许的最大起重重物的质量,起重半径R指起重机回转轴线至吊钩中垂线的水平距离,起重高度H指起重吊钩中心至停机面的垂直距离。

3、起重机分为轻小起重设备,桥架起重机,臂架起重机。轻小起重设备轻小型起重设备的特点是轻便、结构紧凑,动作简单,作业范围投影以点、线为主,桥架起重机可在长方形场地及其上空作业,有梁式起重机、桥式起重机、缆索起重机、运载桥等,臂架起重机的特点与桥式起重机基本相同。

 

联系我们
  • 王经理
  • 0373-5878988
  • 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工业园
公司简介
美国桥式起重机生产厂家,单梁桥式起重机通常是以电动葫芦作为起升机构,双梁桥式起重机以卷扬机作为起升机构,同时还分为防爆桥式起重机,电磁桥式起重机,抓斗桥式起重机,吊钩桥式起重机,双小车桥式起重机,生产制作标准有国标和欧式桥式起重机等。产品设计生产制作流程严谨务实,每台产品首先经过科学计算,选用优质原料经过各种精加工处理,产品成型后经过严格的质量检验(自检或监检)合格后方可出厂,产品应用广泛销往全国各地服务众多企业,部分产品远销东南亚、欧美、非洲等国家和地区,全国各地市设有分公司或办服务处,为用户提供快捷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真诚希望社会各界朋友携手我们,精诚合作,共创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