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收集与导航
快速询价X
快速询价 拨打电话

50吨铸钢吊钩滑轮是什么材质?

起重吊钩总成 起重吊钩 2021-10-25 17:32

铸钢材质的起重滑轮是一种非常耐用的材质,在各个地方都有实用的发挥,滑轮其实有很多材质,有铁的有钢的,今天我们就来介绍这款铸钢滑轮有什么优势。

什么是铸钢材质呢?首先我们需要从滑轮的分类开始说,常见的的滑轮是按材质划分的,铸钢滑轮它的材质不是钢铁,它采用的是一种类似于刚但是不是钢的材质,所以叫铸钢在材质上硬度比钢铁强很多。

这种材质与常规滑轮一样,结实耐用,平时使用的小滑轮我们一般不会用到这种材质,只有港口的地方还有钢厂的地方才会用到,它是比较大型的物质,所以相对来说重量上更沉一些

 

联系我们
  • 王经理
  • 0373-5878988
  • 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工业园
公司简介
美国起重吊钩生产厂家,双梁起重吊钩有中级起重吊钩和重级起重吊钩,旋转起重吊钩,绝缘起重吊钩, MMD型系列起重吊钩,1000t起重吊钩装配,叠片式起重吊钩,履带起重机吊钩,汽车吊起重吊钩,四爪起重吊钩,欧式起重吊钩等起重吊钩定制加工。产品设计生产制作流程严谨务实,每台产品首先经过科学计算,选用优质原料经过各种精加工处理,产品成型后经过严格的质量检验(自检或监检)合格后方可出厂,产品应用广泛销往全国各地服务众多企业,部分产品远销东南亚、欧美、非洲等国家和地区,全国各地市设有分公司或办服务处,为用户提供快捷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真诚希望社会各界朋友携手我们,精诚合作,共创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