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命真相|林韋辰北上拍《黑金風暴》 心繫香港不想長期內地掘金

撰文:邱愛霖
出版:更新:

藝人林韋辰在無綫(TVB)電視劇《換命真相》中,飾演維港世紀地產集團的大老闆康永仁,用盡一切手段要收回舊樓業權,與譚俊彥(飾時光)鬥智鬥力。林韋辰戲中充滿大老闆的霸氣,但未算「奸味」十足,不過勝在演技爐火純青。

林韋辰做奸角(劇集截圖)

不過今年初林韋辰完約TVB,未有再續約,轉往內地發展,難道《換命真相》會成為他在TVB的最後一部作品?林韋辰接受《香港01》訪問時坦言,不排除再回到TVB拍劇的可能性:「我們這一個圈從來都沒有最後,就好似我和他們(TVB)合作的關係都是來來回回的,誰知道那(哪)一天我們又走在一起,地球是圓、我們圈子也是,完結只是開始的前奏,只祈盼著緣份的到來!享受每次合作的愉快。」

林韋辰疑似殺陳庭欣(飾朱筱筱)滅口。(劇集截圖)

林韋辰現正於內地拍攝電視劇《黑金風暴》,又透露自己主力搭建新媒體公司,又表示是跟年輕人一齊合作,希望讓自己保持心境年輕,不要脫節。至於以後會否像蔡少芬、胡杏兒、佘詩曼等其他前TVB藝人一樣,長期在內地掘金,他則爽快否認:「那也不會,等開關和公司穩定一點必須回!」

同場加映

換命真相 | 陳庭欣做林韋辰二奶被滅口:有啲人話我係咪得罪監製

點撃睇更多陳庭欣照片:

+18

點撃下圖睇陳庭欣豪宅內部:

+59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