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時豐近來迷上微型植物。(海蝶提供/資料照)
羅時豐近來迷上微型植物。(海蝶提供/資料照)

羅時豐日前在社群網站分享與網紅蔡阿嘎合作的照片,據悉兩人是為知名藥品廠商拍攝全新版本的「斯斯廣告」,預計年底前曝光;「斯斯廣告」至今15年未改版,以其廣告曲歌詞「感冒用斯斯、咳嗽用斯斯」深植人心,對於此次有幸合作,蔡阿嘎嘴甜誇羅保養得宜:「原來是羅志祥,我還以為是羅時豐。」讓羅時豐哭笑不得地說:「你是來亂的嗎!」

羅時豐2003年以近百萬代言費接下「斯斯感冒藥」廣告,因藥品廠商老闆是羅時豐的粉絲,當年拍這支廣告前,吳便要求導演邀羅時豐參與,沒想到這支廣告一播15年,羅時豐曾自嘲出道33年來最紅的歌就是「斯斯」廣告歌曲,由於這支廣告常在國際賽事或頒獎典禮播出,還曾因金馬典禮透過網路在大陸直播,該曲隨著每段廣告強力播放,讓大陸網友直呼「太魔性」。

羅時豐剛結束戲劇及賀歲電影拍攝工作,待休息充電後,將著手籌備明年的全新國語專輯;近來迷上「微型植物」的他,目前擁有多達2、30盆微型盆裁,難以想像他私下興趣與螢光幕前的粗獷形象截然不同,經紀人笑說等羅時豐種出興趣,要拱他乾脆開一個微型植物園讓粉絲免費參觀。

#羅時豐 #斯斯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