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朱俐靜癌逝 韓國瑜:感謝曾為高雄注入正面力量

蔡其昌批盧秀燕不稱職媳婦 女議員:不尊重女性首長

台中市議員黃馨慧表示,電費大漲,立委看不見?是不稱職立委。記者陳秋雲/攝影
台中市議員黃馨慧表示,電費大漲,立委看不見?是不稱職立委。記者陳秋雲/攝影

台中市國民黨市議員黃馨慧指出,針對台中市快打站問題,盧秀燕競選對手蔡其昌以「不稱職的媳婦」形容盧秀燕,黃認為不尊重女性首長,她喊話蔡其昌若真要為民喉舌,應阻止電費調漲,為何沒有「稱職」替民眾看緊荷包?

台中前兩天艷陽高照,疫苗快打站接連發生讓長輩日曬並久等情事,黃馨慧認為,事前未妥善分流,快打站地點不合適,市府的確有改善空間。

黃馨慧表示,針對快打站問題,立委蔡其昌受訪以「不稱職媳婦」形容盧秀燕,為女性的家庭角色「下評論」「打分數」她認為現今社會性別平等,用這種比喻方式並不恰當,不知道盧市長是否能接受呢?

盧秀燕答詢表示,「所有批評我們都虛心接受」。她說從5月16日以來,醫療院所才打了1萬多劑,市府因應長者要求開快打站,雖然過去2天打了11萬7000多人,還有約10萬人符合施打資格,下周開打「原則上下星期二三四會再開快打站,並且增加人手,讓想打的人都能打到、拿到禮券。」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下午表示,打疫苗送禮券將延長至7月底。盧秀燕得知表示「好多長輩7月才可以打第4劑,這陣子長輩和服務防疫人員都辛苦,我看了都心疼。關於快打站的量能計算,市府會做到更精確。」

盧秀燕 蔡其昌 疫苗

延伸閱讀

台中長者第四劑覆蓋率爆天量 議員:順中央會被害死

「吃早餐都會送命」 蔡其昌痛批:盧市長只會臉書震怒!

有人熱昏是假消息?蔡其昌批「不思檢討」 市長盧秀燕道歉了

有人熱昏被指假消息 盧秀燕:新聞局弄錯,我必須抱歉

相關新聞

一中豪大雞排頂讓!旁邊5家集體收攤 網搖頭曝人潮都「跑到這」

台中市一中商圈知名店家「豪大雞排」傳出開出500萬頂讓,掀起網路熱議,《ETtoday新聞雲》更直擊豪大雞排附近5間店集體收攤,紛紛貼出「招租」紙條,對比疫情爆發前商圈熱鬧模樣...

台中暴雨!機車騎士力抗「中港河」畫面曝光 網驚呼:在溯溪

台中市今(29)日下午出現短時間強降雨,陸續有民眾將災情畫面PO網。其中一段「機車騎士力抗中港河」的影片讓網友頗為吃驚,誇張雨勢讓鄉民驚呼「可以泛舟了」

有人熱昏被指假消息 盧秀燕:新聞局弄錯,我必須抱歉

台中市設47處快打站,為65歲以上市民接種疫苗。民進黨議員周永鴻等人今聯合質詢,批昨天明明有長者昏倒送醫,市府卻指這是「...

晚上來看暴龍! 科博館暑假周末夜間開放 恐龍迷衝一波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今年暑假周末調整營運時間,首度將開館時間延長到晚上,7月2日到8月28日每周六、日營運時間延長到晚上7...

臉書二度開嗆 盧秀燕:囂張挑戰公權力必「連根拔起」

台中市第二市場知名滷肉飯攤發生鬥毆命案,警方陸續逮捕9人到案。台中市長盧秀燕今早二度在臉書開嗆,盧秀燕說,她向市民報告,...

水太深!「免費停車場」竟被阿姨收100元 一票日月潭遊客受害

南投熱門景點日月潭出現「無良阿姨」,遊客一家人開車找車位,遇到招攬坐船的「無良阿姨」開價停一次不限時間100元,停好車子才看到「公有地告示」不用收費,讓遊客上網公開惡劣行徑,也意外釣出不少網友也受害。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