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裴洛西? 田馥甄吃義大利麵慘遭貼「台獨」標籤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昨晚抵台訪問,今天(3日)走訪立法院並會見蔡英文總統,挑動美中台敏感神經。女星田馥甄昨天在IG分享2張吃義大利麵的照片,沒想到卻被大陸網友曲解為表態支持裴洛西出訪台灣,只因為裴洛西的父母都是義大利裔。田馥甄的IG被許多大陸網友出征,還被貼上「台獨」標籤。

裴洛西訪台,中國大陸除了宣布將舉行實彈軍演外,更禁止多項我食品商品進口,國內股市也受到波動。田馥甄昨天在IG限時動態分享2張正在吃義大利麵的照片,原本只是單純和粉絲分享日常生活。沒想到觸動小粉紅脆弱的神經,亂扣她台獨帽子,隨後這兩張照片已經被刪除。

大陸網友狠批「台灣藝人田馥甄台獨,建議封殺」、「封殺吧,台獨,別來大陸賺錢」、「搞這麼多年你竟然是台獨,女神拜拜了」、「麻煩以後不要來大陸喔,雙面人不太好,一定要堅定自己的立場」。不過也有人力排眾議「是不是台獨,官方有定論,別瞎帶節奏」。

美議長訪台灣
歐陽娜娜支持「只有一個中國」 多名台灣藝人齊發聲
才喊三次「我不嫁」 裴洛西真的訪台了 黃安賭輸曬結婚照
佩版充氣娃娃出來了 中國人報復的方式很抽象
杜汶澤曝「香港親友擔心我安危」
裴洛西讓微博留言大崩潰 悲憤喊「竟然真的敢降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