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2022-08-22 21:41:02

明日戰記|馬來西亞上映未有期 網民洗版要見古天樂

分享:
《明日戰記》會否在馬來西亞上演呢?

《明日戰記》會否在馬來西亞上演呢?

由古天樂、劉青雲及姜皓文等主演的《明日戰記》,將於本周四正式上映。馬來西亞不少民眾都是看港產片及港劇長大,因此他們也很期待《明日戰記》在大馬的上映日期。

日前,馬來西亞一間戲院的FB專頁,貼上了電影《獨行月球》的宣傳海報,並宣布該片的上映日期,不少網民在帖子留言,查問何時會上映《明日戰記》,未幾愈來愈多網民湧入,跪求戲院早日播出《明日戰記》,並希望見古天樂等演員到馬來西亞宣傳。有部分網民甚至認為,今次戲院先上《獨行月球》的做法,是對《明日戰記》「搶票房」,稱這類電影網上多的是。此外,有網民上載了一張截圖,見到有專頁小編留言稱︰「《明日》被N記買了OK不要罵我。」有網民估計,小編所指的《明日》,是韓國劇集而非古天樂主演的《明日戰記》。

網民湧入專頁查詢《明日戰記》的上映日期。

網民湧入專頁查詢《明日戰記》的上映日期。

隱私權保護政策
請細閱並示意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按下「接受」表示你已同意並願意接受 am730 網站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