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风云榜|后台欢乐多,这些艺人讲的话不容错过

澎湃新闻 03-29 09:16
在新闻中心的采访中,最佳作曲获得者钱雷说,自己的作品往往先有曲,后有词。《微光》、《默》以及此次获奖的《大鱼》……获奖实至名归!

3月27日晚,爱回收·第24届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精彩落幕。

李克勤、陈洁仪、戴佩妮、迪玛希、张杰、张靓颖、周笔畅、张碧晨、SNH48、SNH48鞠婧祎、赵英俊、王铮亮、汪苏泷、刘惜君、许嵩、牛奶咖啡、周深、徐浩、许魏洲、余枫、ZERO-G、ATF、任素汐、许馨文等将全数亮相。新闻中心同样精彩,跟广播君一起集齐明星们的精彩语录!
谈创作…
在新闻中心的采访中,最佳作曲获得者钱雷说,自己的作品往往先有曲,后有词。《微光》、《默》以及此次获奖的《大鱼》……获奖实至名归!也期待钱雷老师未来再与周深合作!
凭借《世界上不存在的歌》获得最佳电影原创歌曲的发型特别厉害也特别真的赵英俊来到新闻中心。他说,来到上海听到动感101,来到东方风云榜,就是回到家了!近年来一直贡献影视金曲的潇洒哥,笑称做电影音乐也有助于反哺自己的音乐创作。关于夸张的发型,潇洒哥表示这也是戏的要求。所以活动结束就要飞去片场进行拍摄的潇洒哥下一步片子的路数是?
王铮亮表示,用自己的创作赢得传媒创作歌手与最佳对唱歌曲两个奖项,格外开心。我们期待未来王铮亮作为创作歌手的更多可能性!
谈计划…
小仙女刘惜君的颜和歌,我们都是服气的。此次收获十大金曲与年度风尚歌手的刘惜君上一次来到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还是2012年,她感慨万千地表示,现在歌手不好做,今年还是会坚持做原创专辑,争取再次约定东方风云榜!刘惜君还现场与罗毅互加微信,羡慕了,罗妈!
虽然粉丝派对上只见到kiki,但牛奶咖啡此次总算完整现身东方风云榜!今年上半年会好好写歌酝酿,做好原创音乐,奶咖现场许下心愿:希望明年可以向制作类奖项发起冲击。加油奶咖!
恭喜戴佩妮收获马来西亚最受欢迎歌手与亚洲唱作歌手两个大奖!也很期待Penny今年在全国各地的演唱会!
恭喜许魏洲获得两个大奖!现场band演出大家可还满意?作为上海成长起来的歌手,洲洲说很久没吃小笼包了,想念了。流行+摇滚将是下张专辑的主打风格,期待!
谈紧张…
凭借《我要你》获得动感101年度金曲的任素汐本人好清秀,在罗妈朋友圈人气爆棚的她,罗妈评价“有种很难搞定的感觉”。她坦言这次演出观众太多,腿都抖了,下巴都快脱臼。但作为一位演员,已经尽力了。希望她给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影视作品!
SNH48鞠婧祎的表演与着装一样仙气飘飘,盛典上的LIVE唱得很紧张,但好在效果还不错。作为年度飞跃歌手,鞠婧祎表示,未来在音乐与影视表演两者上不会刻意有所偏重,我们期待她在各个领域的全新突破!
老朋友…
新闻中心迎来SNH48,第四次来到东方风云榜的妹子们收获大奖,妹子们夸起罗毅又美又帅~罗毅还邀妹子们尬舞,很期待这种画面。
气场爆棚的周笔畅圈粉无数~罗毅用“天生好品味、好质感”形容周笔畅在盛典上的表演。期待《强迫症》新发!
最佳女歌手张靓颖的造型太美!她承诺新歌将慢工出细活,前阵子和动感101共赴格莱美,是印象深刻的经历。
在东方风云榜上收获满满的张杰来到新闻中心,百忙之中从《歌手》抽身,此次的live也一如既往的精彩。今年,张杰会继续做好巡演,也会根据网上歌迷的意见调整选歌,每个城市也会贴心安排小变化,星星们继续为张歌手点亮星空吧~
扎心了…
在本次东方风云榜爱心支教担任音乐老师的周深老师收获十大金曲(《大鱼》)与全民选择男歌手两项大奖。支教中发生了很多趣事,比如被孩子们偷偷评价“个子不够高”(此处自动带入贵州话),广播君觉得,周老师自黑100分,气场两米八~!
三个大奖在手,张总张碧晨的喇叭袖配上奖杯,霸气!张碧晨表示,自己会上网搜索自己的名字,印象最深的是自己被说“富二代”。生气是因为不是真的。扎心了!再给张总上一打琵琶腿!
敢写敢唱的许嵩被罗妈调侃“圆润不少”,他把做菜比作编曲,看来这是一位被歌唱事业耽误的大厨啊~两项大奖在手,稳!
前辈厉害!
陈洁仪此次与常石磊合作,为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献上一首《清白》。被问及最近关注的新人歌手,Kit点名了给她留下很深印象的迪玛希和“其实并不是新人的”许嵩。
收获香港地区最受欢迎歌手与风云成就大奖的李克勤表扬了盛典上新生代歌手的表现,直说有潜力!被问及郭天王被传的喜讯,克勤表示如果是真的当然恭喜~如果不属实,大家听过就算了吧~
后生可畏!
广播君作证,你们实诚的进口小哥哥迪玛希直到被记者要求“换个pose”,都敬业地保持pose一动不动。被问及对《歌手》名次的期待,小哥哥引用了一句哈萨克斯坦俗语:没有梦想的人,就像没有丛林的小鸟,但自己更感谢在此过程中收获的歌迷。收获亚洲人气歌手只是一个起点,Dears,未来我们一起期待。
徐浩最近录节目的同时,也在准备新专辑,风格将与之前大有不同,玩儿点节奏性更强的音乐~也许可以期待一下EDM?
东方新人获得者ZERO-G、余枫、ATF、许馨文共同亮相,作为乐坛新鲜血液,期待他们未来的发展吧!
(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