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父親節線上開唱

出版時間 2003/07/29
張惠妹首開紀錄,舉辦全球性線上付費演唱會。
張惠妹首開紀錄,舉辦全球性線上付費演唱會。

【丁維莉╱台北報導】張惠妹八月八日晚上八點將透過美國微軟集團(Microsoft)舉辦全球線上演唱會,這是第一位華裔歌手透過線上付費方式舉辦全球性演唱會,微軟將與Hinet合作實況播送,將天后阿妹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傳送到全世界。

前年瑪丹娜在MSN邀請下首開先例舉辦了第一場全球線上演唱會,人氣小天后孫燕姿也於去年在舉辦了MSN亞洲線上收費演唱會,並締造了超過五十萬人次觀賞的紀錄,因此,微軟這回鎖定紅遍全球華人區的天后張惠妹,舉辦這場世界性線上演出。

八月八日父親節、也是阿妹感觸良多的日子,由於阿妹這心中一直遺憾未能讓父親親眼看到她的成就,加上八月九日正巧是她的生日,這次全球線上演唱會特別選在父親節開唱,阿妹希望以歷年演唱的經典情歌與歌迷歡度溫馨的特別節日,演唱會詳情可洽www.hinet.net/Amei,或華納線上音樂www.warnermusic.com查詢。

即起免費看《蘋果新聞網》 歡迎分享

在APP內訂閱 看新聞無廣告 按此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