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風暴

aespa出席聯合國「2022可持續發展高層論壇」流利英文獲全球焦點

aespa出席聯合國「2022可持續發展高層論壇」流利英文獲全球焦點
aespa出席聯合國「2022可持續發展高層論壇」流利英文獲全球焦點 追蹤

2022-07-07

只出道1年8個月的aespa前天(5日)獲得邀請參加美國聯合國會議,4位成員都穿黑色西裝以MZ世代代表身份上台演講,口語流利的英文獲得稱讚外,同時也成為全球焦點。

SM娛樂旗下的新人「元宇宙女子組合」aespa一出道就人氣爆棚,她們最近更獲得聯合國的邀請,參與演講。aespa於7月5日(當地時間)上午9點出席2022可持續發展高層論壇的開幕式,在美國聯合國紐約總部總會場舉行的,發表主題為「Next Generation to the Next Level」的演講,傳達鼓勵對可持續發展目標的關心和實踐的資訊。

aespa內文圖

(圖源:YouTube截圖)

在此次論壇上擔任演講代表的GISELLE以流暢的英語開始了演講,說道:「今天能邀請我們來到這裡,我們感到十分榮幸。aespa是跨越現實和虛擬世界的組合,我們4名成員存在於現實世界,4名Avatar成員存在於元宇宙。因此合起來我們經常被稱為『元宇宙女子組合』。」緊接著,還強調可持續發展目標的重要性,「因此我們認為在這裡討論的可持續發展主題是非常重要的,並且讓下一代完全支援可持續發展目標也是極其重要的。」

演講最後,aespa表達了自己的期許,「我們aespa也將通過音樂與下一代進行溝通和交流,努力在現實世界和元宇宙宣傳可持續發展的目標」,KARINA也用英語預告《Next Level》的演出,結束了此次演講。當天演講結束後,aespa在論壇現場通過視訊展示了熱門歌曲《Next Level》的舞臺,帶來了充滿活力的表演,獲得熱烈好評。

另外,aespa將於7月8日在韓國和美國同一時間發行迷你2輯《Girls》,當天將出演「Good Morning America(GMA) Summer Concert Series 2022」,是第一次出演的K-POP女子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