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年底推包機 對飛金門、澎湖各1航班

    立榮航空將針對花蓮對飛金門及澎湖的包機,各安排180人次大型飛機。(花蓮縣政府提供)

    立榮航空將針對花蓮對飛金門及澎湖的包機,各安排180人次大型飛機。(花蓮縣政府提供)

    2021/11/19 16:55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花蓮縣政府與金門縣、澎湖縣觀光業者合作,年底將推對飛包機3日遊程,2地來回各飛1航班,旅客飛抵花蓮後,除參加「太平洋觀光節跨年演唱會」,還將安排至太魯閣國家公園等地遊玩,花蓮至金門則會參觀戰史館、澎湖欣賞玄武岩等處,以及品嘗在地特色美食。

    花蓮縣府觀光處長張志翔說,去年首推花蓮、金門包機行程受民眾熱烈回響後,今年再與金門縣及澎湖縣的旅遊公(工)會合作,促成12月26至28日花蓮、金門,及12月29至31日花蓮、澎湖的包機航班,盼能帶動地方觀光發展。

    他說,立榮航空將針對金門及澎湖,各安排180人次的大型飛機,除便利鄉親交通與旅遊,亦帶動國內包機旅遊市場,在漸涼的天氣為觀光加溫,也讓來自金門、澎湖旅客,體驗花蓮年底6天6夜的太平洋觀光節,享受東台灣最嗨的演唱會。

    花蓮直飛澎湖班機,由明利及金廷旅行社負責,11月底前報名,3日遊程依房型選擇,每人團費約落在10800到13900元不等;花蓮直飛金門遊程,則有詠莉、全順、花蓮、世邦、東南、翔茂、長伶等7家旅行社合作規劃,團費每人約11500元。

    縣府觀光處表示,金門及澎湖遊客至花蓮後,行程將一次蒐集花蓮大山大海的絕美景緻,除造訪太魯閣及花東縱谷知名景點外,也會前往大石鼻山、新社梯田、親不知子斷崖等熱門網美打卡點。

    飛抵金門後的行程,主要安排參觀洋樓、民俗村、砲陣地及戰史館、坑道等行程,還有古裝體驗及品嘗金門風味餐;澎湖行程則包括走訪跨海大橋、玄武岩、小丑海洋館,以及進行市區古蹟巡禮,了解當地歷史發展與人文。

    花蓮年底推對飛金門、澎湖包機,旅客飛抵花蓮後,行程將前往大石鼻山等熱門網美打卡點。 (花蓮縣政府提供)

    花蓮年底推對飛金門、澎湖包機,旅客飛抵花蓮後,行程將前往大石鼻山等熱門網美打卡點。 (花蓮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2022 九合一選舉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