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佳龍堅定不選新北:給在地人才機會

    積極爭取民進黨台北市長提名的林佳龍。(記者徐子苓攝)

    積極爭取民進黨台北市長提名的林佳龍。(記者徐子苓攝)

    2022/06/30 14:25

    〔記者徐子苓/台北報導〕積極爭取民進黨台北市長提名的無任所大使林佳龍,今天重申不會參選新北市長,希望在地優秀人才也有上場機會。他強調,若能參選台北市長將會全力爲團隊爭取勝利,若是別人上場參選,自己也會在場外用力加油。

    林佳龍今天上午出席活動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一定不會參選新北市長,這是經過深思熟慮的。他說,包括總統跟一些黨內同事都有持續在交換意見,總統也表達過尊重自己的意願。他也坦言,「民進黨目前並沒有要徵召我,任何的角色都在討論中。」

    林佳龍表示,選對會會把雙北做壓軸,最強的選手要能夠上場、能夠發揮團隊精神。「作為一個選手,我就是做好訓練,隨時可以上場。如果是由我上場比賽,我一定會全力爲團隊爭取勝利;若是別人上場,我作為團隊一員也會在場外用力加油,發揮阿甘精神持續向前跑。」

    外界猜測民進黨雙北佈局已有內定人選,林佳龍駁斥,常常有人認為黨政高層已經內定了誰要去哪,這是很不好的現象。林佳龍強調,「並沒有所謂的協調我去哪裡,討論時一定就民進黨整體的佈局來交換意見,沒有內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2022 九合一選舉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