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中信特攻6人得分雙位數 開幕戰痛宰衛冕軍高雄海神22分

2022/10/29 16:25

中信特攻擊敗高雄海神,拿下開幕戰勝利。(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T1聯盟新球季今日在新莊體育館點燃戰火,地主新北中信特攻先發5虎及板凳出發的林秉聖得分都超過雙位數,團隊更是猛轟16顆三分球,最終以109:87痛宰衛冕軍高雄全家海神,成功捍衛主場。

矢志奪冠的特攻,季後也針對禁區弱點補強,網羅具高度又有策應能力的曾文鼎,洋將主打「歐陸風」,其中艾德22分、6籃板,克力斯10分、6籃板,朱利則只有2分進帳,曾文鼎9分入袋。

中信洋將艾德攻下22分。(記者陳志曲攝)

特攻本土最佳表現是阿巴西的17分進帳,謝亞軒挹注13分,主控林韋翰則有12分、9助攻,林秉聖斬獲13分。特攻的火力分佈平均,且三分外線命中率更超過4成,快意在主場痛宰衛冕軍。

中信特攻阿巴西中距離出手。(記者陳志曲攝)

衛冕軍海神此仗表現不佳,三分球竟然33投僅4中,命中率僅12.1%,陣中表現最佳是洋將庫薩斯的18分、15籃板,布鋭克曼10分、7籃板,但只有2助攻,本土一哥胡瓏貿13分進帳,但其他球員得分都沒超過雙位數,衛冕之路第一場就踢到鐵板。

中信特攻林秉聖(左)三分出手。(記者陳志曲攝)

中信特攻克力斯(左)。(記者陳志曲攝)

高雄海神庫薩斯(中)。(記者陳志曲攝)

中信特攻曾文鼎(右)。(記者陳志曲攝)

中信特攻謝亞軒(中)切入上籃。(記者陳志曲攝)

中信特攻林韋翰三分出手。(記者陳志曲攝)

高雄海神于煥亞。(記者陳志曲攝)

高雄海神胡瓏貿(中)。(記者陳志曲攝)

高雄海神布銳克曼。(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