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服务股东将提出价值6.06亿美元的现金收购要约

中国房地产物业管理公司金科服务料将收到一名现有股东的要约,该股东提出以现金6.06亿美元收购全部要约股份。

金科智慧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Jinke Smart Services Group Co. ,9666.HK, 简称:金科服务)料将收到一名现有股东的要约,该股东提出以现金6.06亿美元收购全部要约股份。

这项全面现金收购要约将由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China International Capital Corp.)代表博裕集团(Boyu Group LLC,)控制的一家实体提出,要约价定为每股12港元,较金科服务前收盘价溢价约33.04%。

这家中国公司周二在提交给证券交易所的公告中表示,这笔交易的最高现金代价总额料为47.6亿港元(合6.064亿美元)。

金科服务表示,目前持有金科服务约23%股权的博裕集团有意让该公司保持上市地位。

...

成为《华尔街日报》会员,
畅读全文

查看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