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凝二度告贏壹週刊 當評審「肉」罷不能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改名徐子凝的徐至琦,過去被《壹週刊》二度報導賣淫,為了自身清白,她連續二次提告都獲勝,不但共獲得60萬元賠償金,《壹週刊》也在本周三特地刊出道歉啟事,對於官司勝訴,徐子凝則說:「我本身是清白的自然會勝訴。」 徐子凝淡出演藝圈近二年,但日前她全力復出,今年6月從大陸出發,朝電影界發展,除了剛殺青央視的電視電影《裝修達人》外,並簽下院線電影《昆之戀曲》的演出,正式成爲電影咖。


▲▼徐子凝努力在大陸重新復出,並在「星姐選舉」當評委。(圖/翻攝自徐子凝微博)

她興奮表示,自己的履歷從選美皇后、綜藝藝人、主持人,到現在終於能晉升為電影人,真像是夢想成真。徐子凝最近還接受「湖南電視台」之邀,成爲該台選秀節目「星姐選舉」的明星評委,節目播出前,湖南電視台頻頻為她作宣傳,還在網站不停刊出她的爆乳性感照片,可見對她的重視。

而節目錄製當天,徐子凝還身穿李冰冰御用設計師,手工縫製價值上百萬元的高級晚禮服出鏡,爆乳長腿齊露,相當引人注目。


▲▼徐子凝的高級訂製服,性感非常。(圖/徐子凝提供&翻攝自徐子凝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