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行考察第五郡若干工程歷史文化價值

〔本報消息〕據第五郡文化新聞科昨(3)日稱,市文化與體育廳與該郡配合,於近日組團實際考察第五郡轄區的15個工程。
(示意圖源:互聯網)
(示意圖源:互聯網)
斯次考察的工作,旨在瞭解上述工程當前的現狀及保管情況,並進行研究,以準備提議列入歷史文化遺蹟的審核名冊中。15項工程包括有陳佩姬中學學校、麥劍雄中學學校、和平街市、本報社址、六邑橡義祠、張永記陵園、左關教堂、市醫藥大學等。
據悉,目前第五郡共有19個國家級與市級的歷史文化遺蹟,包括各會館、寺廟及學校等遺蹟。 19個歷史文化遺蹟一直以來都得到良好的保管。第五郡人委會與文化新聞科十分關心各遺蹟的保管工作,經常組團探訪,並希望繼續保護和發揮這些歷史文化遺蹟的價值◆           

最多點擊

市人委会领导与知识份子、民族与宗教代表团合影。

发挥全民族大团结力量携手共建繁荣

〔本报消息〕值越南共产党成立93週年(1930.2.3-2023.2.3)纪念,党中央委员、市委常务副书记、市人委会主席潘文迈昨(2)日上午主持接见前来拜访和祝贺市委的知识份子、民族与宗教代表团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