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遭青旅控破壞公物...台大管院營2聲明道歉「願承擔賠償」 籲業者傳估價單

演出期間透露腦死盼奇蹟 金曲歌王許富凱爸爸今離世

加州3天內2度發生大規模槍擊!至少7死 華裔凶嫌被捕

美國加州21日晚間才發生洛杉磯郡蒙特瑞公園市濫射事件,聖馬特奧郡半月灣市3日再度發生槍擊事件,目前已有7人死亡,67歲兇嫌趙春利則在投案後被捕。照片翻攝:Twitter / aftermathvids
美國加州21日晚間才發生洛杉磯郡蒙特瑞公園市濫射事件,聖馬特奧郡半月灣市3日再度發生槍擊事件,目前已有7人死亡,67歲兇嫌趙春利則在投案後被捕。照片翻攝:Twitter / aftermathvids

美國加州21日晚間才發生洛杉磯郡蒙特瑞公園市濫射事件,聖馬特奧郡半月灣市(Half Moon Bay, San Mateo County)23日再度發生槍擊事件,目前已有7人死亡、1人傷勢嚴重。

ABC7 News報導,消息人士證實槍擊事件發生在當地的兩個農場,分別是山菇農場(Mountain Mushroom Farm)與康柯德農場(Concord Farm)。急救人員於下午2時20分左右首先接獲有關現行槍手(active shooter)的通報,郡警局官員稱開槍兇嫌已被拘留。

聖馬特奧郡監政委員卡內帕(Supervisor David Canepa)在推特發文轉述,警方證實被捕男子是67歲的趙春利(Zhao Chunli,音譯)。NBC Bay Area報導,趙春利是在聖馬特奧郡警局的半月灣市分局向當局投案。ABC7 News則取得了逮捕當時的畫面,可見到3名持槍的警察將疑似是趙春利的男子制伏與上銬,據報在他的車內發現武器。

消息人士向ABC7 News表示,嫌犯在其中一個蘑菇農場工作,據悉是單獨作案,受害者則都是同事。半月灣市議員魯多克(Debbie Ruddock)稱受害者為華裔農場工人,當地民眾則指山菇農場眾所周知是種植大麻的農場。

報導指出,這是加州三天內發生的第二起大規模槍擊事件。加州州長紐森在推特表示,自己是在醫院會見大規模槍擊案受害者時被拉走與聽取關於另一場槍擊的簡報,「這次是在半月灣,悲劇接著悲劇(Tragedy upon tragedy)」。

槍擊 美國

延伸閱讀

加州除夕夜華人舞廳槍擊案 美方證實2台僑罹難

加州華人舞廳槍擊案1名傷者不治 死亡數增至11人

加州「小台北」槍擊案 槍手疑開槍自殺倒臥方向盤

加州「小台北」爆10死槍擊案 大批警力包圍凶嫌對峙

相關新聞

拜登國情咨文脫稿嗆中:「別賭美國會輸!」

美國總統拜登7日發表國情咨文,雖未直接提到中國氣球侵入美國一事,不過他警告中國若侵犯美國主權,他會採取行動保衛國家。他並...

川普之後第二人?美國前駐聯合國大使海理傳將參戰2024

Politico報導,川普政府任內第一位駐聯合國大使、南卡羅萊納州前州長海理(Nikki Haley)預計會在2月宣布,...

影/突有巨石撞穿牆!女子驚險避死劫 「再走一步」可能就沒命

赫芬頓郵報1日綜合當地報導,美國夏威夷州檀香山的65歲居民卡羅琳.佐佐木(Caroline Sasaki)日前在自宅差一...

拜登大秀經濟政績 鋪路拚連任

美國總統拜登廿六日在維吉尼亞州春田市發表新年首場經濟政策演說,批評共和黨威脅不削減開支就不提高債限的作法和立法草案將危及...

美國兒童教育節目「芝蔴街」之父高齡辭世 享耆壽93歲

美國兒童節目「芝蔴街」共同創作者之一莫里塞特(Lloyd Morrisett)23日辭世,享耆壽93歲。

加州「小台北」10死槍擊案 72歲亞裔凶嫌自盡

洛杉磯郡警方廿二日證實,該郡因一九八○年代有不少台灣移民而有「小台北」之稱的蒙特瑞公園市,廿一日晚間發生的大規模槍擊案凶...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商品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