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控林智堅花12億蓋破棒球場「A很大」 名嘴吳子嘉不起訴

走過生死關頭...納豆回歸主持行列!合體阿Ken安心亞「全場來賓歡呼」

住宅政策惹議 林右昌:高房價是慢性病

被爆料找賈永婕當副手 賴清德今澄清:沒有這件事

民進黨黨主席賴清德(右)。記者曾原信/攝影
民進黨黨主席賴清德(右)。記者曾原信/攝影

媒體人黃光芹爆料,賴清德曾經私下找藝人賈永婕擔任未來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說,「大家想一想,我還沒有拿到民進黨總統候選人代表權,怎麼可能去談論副手的事情,沒有這個事情」。

賈永婕昨天則說,「太好笑,我坐在家裡這種新聞都會掉到我頭上,我沒有要選啦」。

總統大選

延伸閱讀

中常委黃承國無法再選黨職 賴清德:陳其邁有和他溝通過

民進黨強化黨內排黑 賴清德:比現行法律更加嚴格

【重磅快評】賴清德下架林智堅 陳明通還死不認錯

側翼指舍利子淘寶貨? 李彥秀3問賴清德:褪魔戒一念之間

相關新聞

朱立倫:無私、無我、以大局為重 爭取國民黨2024勝選

國民黨主席暨國政基金會董事長朱立倫、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執行長柯志恩、1111人力銀行高階獵才中心總經理林奇葳上午一起出席...

觀察站/郭侯之爭 黨內大戰一觸即發

明年總統大選,民進黨情勢明朗,賴清德幾已定於一尊,國民黨內仍渾沌未明,黨內焦慮快要炸鍋,郭台銘強勢表態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

要當關鍵第三勢力 柯文哲:誰當選,由我來決定

柯文哲早就率先表態參選二○二四總統,最近民眾黨台北市議員黃瀞瑩透露,柯在思考如何讓台灣更好,不排除跟誰合作,引發「郭柯配...

關鍵「誰能下架民進黨」 侯友宜:最重要的是內部團結

二○二四總統大選,國民黨的提名之爭漸趨白熱化。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動作頻頻,但另一位有力的角逐者、新北市長侯友宜卻仍按兵...

黃健庭:郭台銘沒有非選不可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天拜會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提及將等國民黨選舉辦法確定後再決定是否參選二○二四總統;國民黨祕書長黃健庭昨...

「他」影響國民黨2024當選機率 郭正亮分析三腳督最後結局

九合一大選落幕後,許多人開始討論2024總統大選的可能人選,其中新北市長侯友宜、副總統賴清德,以及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都頻頻被點名。對此,前立委郭正亮表示柯文哲是否參選,主要是會影響到國民黨的當選機率,假設總共有三個人參選,那就很難說誰一定會贏。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商品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