綿密軍民聯繫落實資源共享 高雄市第一後備旅拜會岡山榮家

高雄市第一後備旅旅長梅上校由幹部陪同,走訪岡山榮家拜會詹光宇家主任。(記者陸瓊娟攝)
高雄市第一後備旅旅長梅上校由幹部陪同,走訪岡山榮家拜會詹光宇家主任。(記者陸瓊娟攝)

記者陸瓊娟/燕巢報導

高雄市第一後備旅旅長梅上校由幹部陪同,特別走訪岡山榮家拜會詹光宇家主任。為厚植後備戰力,落實動員教召任務,梅旅長特別親自拜會榮家主任商討有關借調場地協助該旅後續執行教召相關協調事宜。

梅旅長表示,自去年岡山榮家區籌辦國慶閱兵活動,透過網路看到年邁長輩精神抖擻的閱兵分列畫面甚為感動,再者今年元旦升旗盛況更是令人激賞,長輩們的精神就像是貼近生活般的精神教育令人讚嘆不已。為厚植後備戰力,落實動員教召任務,梅旅長也積極查勘營區以外適合戰備訓練的場域,並經由高雄市後備指揮部資訊提供後,特別親自拜會岡山榮家主任商討有關借調場地,協助該旅後續執行教召相關協調事宜。

岡山榮家詹光宇家主任表示,輔導會各安養機構與地方學校、軍方、公務機關及各相關社會資源團體建立聯繫管道、保持友善互動,向來是馮世寬主委「家庭化、社會化、智能化」工作指導的重要項目之一,各所屬機構執行以來成效甚佳,更受曾連繫互動甚至參與機關團體的肯定與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