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校区
 

 

 

胜瑞斯吉林分院简介

 

胜瑞斯吉林分院是由延边富德俱乐部携手胜瑞斯足球学院与吉林市体育局、吉林市教育局四方参与合作,为推动吉林市校园足球未来发展而成立的。吉林胜瑞斯足球学院教练员团队由拥有多年青训经验的专业教练员和相关体育院校足球专业毕业的教练员组成并由北京总院指派。未来,胜瑞斯吉林分院会将当今最先进的青训理念和足球技术传授给吉林当地喜爱足球的孩子们。

 

 

 

 

胜瑞斯延边分院简介

 

胜瑞斯长白虎足球学院是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官方唯一指定的延边青训足球中心。胜瑞斯足球学院考虑到延边当地的足球文化的传承,特意保留了“长白虎”三个字以代表延边足球生生不息,永远战斗精神。胜瑞斯长白虎足球学院教练员团队以原延边队退役球员及体育院校足球专业毕业的老师和北京总院指派的塞尔维亚国青队教练员组成。

 

 

 

胜瑞斯南京分院简介

 

胜瑞斯南京分院是胜瑞斯足球学院分布在全国的五个分院之一。胜瑞斯足球学院考虑到南京的历史悠久,文化底蕴丰厚,特意选择在风景秀丽的紫金山脚下建立第一片足球场,寓意“人杰地灵”。南京胜瑞斯足球学院教练员团队以职业队退役球员及体育院校足球专业毕业的老师和北京总院指派的塞尔维亚教练员组成。

 

 

 

胜瑞斯济宁分院简介



胜瑞斯济宁分院以传承足球精神、传播足球文化、传递足球快乐、传授足球技巧为理念,以创一流足球教育文化品牌为目标,以做足球教育领导者为己任,致力于打造济宁地区最正规、最具专业精神以及规模最大的新型足球教育机构,让广大青少年参与到足球教育中,在绿茵场上开启梦想,感受快乐收获友谊赢取未来!

 

济宁当地电视台报道胜瑞斯济宁分院成立仪式

 

 

胜瑞斯巴州分院简介



新疆巴州作为首批发展青少年足球的布局城市之一,不仅拥有辽阔的地域和丰富的资源,同时还拥有良好的足球群众基础。巴州与胜瑞斯足球学院的强强联合,势必会在巴州掀起一番新的足球热潮。胜瑞斯足球学院有信心有能力将巴州打造成全疆最好的青少年足球示范网点,积极带动周边地区的足球发展,为全面提高新疆地区青少年足球水平作出更大贡献。

 

 

 

 

胜瑞斯足球学院 是胜瑞斯(北京)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足球教育品牌,是由中国女足奠基人、奥运会和世界杯双料国家队主教练商瑞华先生创立的青少年足球培训机构。学院针对 4—16 岁的青少年儿童,致力于打造“足球+教育+多元化”的新型足球教育机构,建立中国青少年足球星工场。

 

胜瑞斯足球学院共参与培训学员20000余人次,长期训练学员2000余人。目前在北京各区都设有训练基地,并在江苏、山东、吉林、新疆等地设有分院,是一家全国性的足球教育机构。组织并参加了北京市和全国的各项足球赛事及足球相关活动,在各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效益和口碑,目前在北京乃至全国足球培训行业处于领先地位。

 

版权所有©胜瑞斯足球学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4号798艺术区3818库007号
座机:4006-888-517 电话:18201329882 邮箱:sunrisefootball@163.com 邮编:100015
ICP备案号: 京ICP备110615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