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中職/賽前積水才解決 桃園球場5局下又因熄燈被迫暫停

出手了!化解「費芯之戰」 蔣萬安會談北市黨部主委2小時

阿妹演唱會瘦成筆芯腿!「無碳水」激瘦菜單曝光 營養師喊:不可能

深耕14年!嘉義市家樂福北門店「不關了」 難割在地情感續營業

台灣家樂福宣布,嘉義市家樂福北門店繼續營業。圖/ 業者提供
台灣家樂福宣布,嘉義市家樂福北門店繼續營業。圖/ 業者提供

一度傳出因租約到期將於今年2月結束營業的嘉義市家樂福北門店,令許嘉義人在社群媒體留言或到北門店表達不捨;今天台灣家樂福宣布好消息,體恤民意的共識下,再度與國有財產署完備合法程序,深耕在地14年北門店將繼續營業。原本搬遷後市府將興建新圖書館總館,是否變更?嘉義市文化局表示,目前規畫設計階段,兼顧民生需求及總圖文化發展,目前暫不會有所改變。

台灣家樂福宣布,深耕在地14年的家樂福北門店會繼續營業,服務嘉義市喜愛家樂福的消費者,原本因租約到期,之前家樂福北門店公告會於2月底結束營業;但訊息揭露之後,許多消費者紛紛在社群媒體留言或到北門店內表示不捨。嘉義市政府也主動表示關切,在兼顧城市文化建設發展及地方民生經濟需求為前提,樂見北門店繼續提供服務。

家樂福總公司再度與地主國有財產署完備合法程序使北門店得以繼續營業。家樂福表示會共同協力促進在地商圈的繁榮,感謝市政及國有財產署的協助。總公司並表示,嘉義市所有分店北門店、嘉義店及超市仁愛店、新榮店與德明店繼續是嘉義市民的好鄰居。

嘉義市文化局長盧怡君表示,這塊國有地仍規畫是未來圖書館總館的地點,總圖規畫有一定的時程,不是馬上就會進行動工興建,目前在規畫設計階段,在動工之前希望能兼顧民生消費,樂見家樂福繼續營業;未來確定要動工興前會再和家樂福協調溝通。

台灣家樂福自第一家分店於1989年在高雄市開幕營業後,已在台灣深耕35年,目前在嘉義市有2家量販店及3家超市店,超市民族店也即將在4月下旬開幕。

業者表示,今日宣布後,北門店即維持正常營業狀態,包括商店街所有承租廠商也如往常提供服務,歡迎民眾回到北門店繼續消費。

北門 家樂福 嘉義 量販店

延伸閱讀

家樂福兒童節當天量販消費免費送多多 滿額加碼送韓國乳酸飲

明天別撲空!家樂福進口冷藏蛋30日僅彰化以南店舖有貨

進口蛋買得到!家樂福量販、超市29日跟進開賣 三款規格曝

進口蛋來了! 全聯雙北門市、家樂福29日起陸續開賣

相關新聞

超勤加班提高至1萬9千元拍板 台南消防人員:好消息

台南市消防局為改善消防人員勤休制度,本年度請增180人預算員額及超勤加班費提高至1萬9000元的追加預算計3千500多萬...

雲林71座橋梁待修 經費約需2.67億

雲林縣位於麥寮鄉橋頭編號N37橋梁,30日晚上斷裂坍塌,已緊急封閉,所幸無人受傷。縣長張麗善指出,全縣71座橋梁重建維修...

台南托育費6都最低 挨批不合理

國民黨市議員林燕祝昨天質疑台南市幼兒托育費上限比其他縣市低,比隔鄰高雄甚至屏東縣還低,希望市府給照顧國家幼苗的保母合理待...

台灣燈會在台南 追加5.2億元過關

明年台灣燈會在台南登場,市議會臨時會昨天通過市府提出追加近5.2億元預算,但國民黨籍議員質疑,是否能如市府所稱帶來200...

南市清明連假現人潮 永康臨時轉運站發揮功效

台南市清明連假出遊人潮湧現,統計利用台鐵、高鐵、客運有4萬3千人次,國道南返約11萬3千車次,市區車潮雖多,但路況還順暢...

處理校園霸凌未符合程序 嘉市南興國中遭監院糾正

嘉義市南興國中處理學生校園霸凌事件,被監察院以未遵照法規程序,導致相關事件無法查明妥處,而遭糾正。對此校方表示,會根據糾...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商品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