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宁波网  >  新闻中心  >  宁波  >  文化·体育
市游泳健身中心“十一”正式运营
稿源:  | 2004-09-29 07:06:37
    宁波日报讯(记者胡志刚汤丹文)经过两个多月的试营业,我市游泳健身中心10月1日起将正式投入运营。游泳馆、健身馆、攀岩等健身设施全面投入使用,游泳池也开始供应热水。
    市体育局吴亚能局长昨天介绍,作为新世纪我市八大文化设施之一的游泳健身中心实行市场运作,政府部门采用补贴部分资金的方法让广大群众得到更多实惠。市体育局把该中心的经营管理权委托给美国西格集团。同时,市体育局决定在今年的第四季度推出特价票,即从10月份起,在每个周六、周日的早场(6时30分至8时30分)按票价由体育局给每张游泳票补贴5元(每人限购一张,暂定每场60张)。
    另外,对6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残疾人、1.4米以下的儿童参加游泳健身活动享受6折优惠(7、8、9三个月实行8折优惠)。凡在10月1日至7日购买游泳年卡的会员还将享受特别优惠,同时中心还推出低价的游泳培训班、学生游泳提高班、体育舞蹈培训班等。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游泳健身中心还将在10月份开展近视人士游泳赛、会员游泳赛、家庭水上趣味赛等公益性体育活动。
【编辑:王定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