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大奖2023】林慧玲、陈凤玲同领“超级红星” 迈向下一个里程碑

“双玲”林慧玲、陈凤玲今晚(9日)一同在《红星大奖2023》颁奖礼获封“超级红星”,一向长发示人的林慧玲今天以及肩秀发的新形象领奖。

她在台上致辞时说:“小时候那胖胖没自信的我,做梦都没想到会有今天。我入行时是带着走一步看一步的心态,要不是大家的爱和上天的恩典,我是不可能走到这里。”

说到此处,她不禁哽咽,忍住泪水说出“此刻除了感恩,还是感恩”。

她向大家承诺:“不论在人生的哪个阶段,我都会做最好的榜样。”并感谢了最亲爱的家人。

这些年走来不易,她也借自己的经历勉励大家:“我知道没有永远的高峰,但也不会有永远的低谷,我愿意接受生活给我的每一份礼物,无论是好的或坏的,我会继续坚持,认真感恩,继续优雅地做最好的自己。这礼物是大家给我的,我一定会好好珍惜。”

(图:《红星大奖》直播截图)

陈凤玲一上台就感谢主持人李腾,对方感到有些惊讶,接话“我结婚了”。陈凤玲解释:“18岁时,你把《才华横溢出新秀》的报名表格给了我,要不是你,我可能今天就不在这里了。”

她也感谢粉丝和观众。“无论我是陈靓瑄还是陈凤玲,谢谢你们依然地支持我。”

回顾自己的演艺生涯,她说:“我18岁进入这一行,懵懵懂懂的,不过吸取了很多养分,成长,谢谢新传媒给予我的栽培。”

无论是《才华》或“超级红星”奖项,陈凤玲都表示非常珍惜,不过,至今未获得演技奖项肯定的她在最后说道:“希望下一次可以凭演技奖想再次登上这个舞台,希望大家继续眷顾看着我,没有你们的鼓励和支持,我真的没法再成长。”

以“新跨越·星狂欢”为主题,《红星大奖2023》4月9日登场,通过mewatch和Mediacorp Entertainment YouTube频道率先现场直播幕后花絮。
 
星光大道将于5pm-6.30pm举行,颁奖典礼则从7pm-10pm举行。观众可通过mewatch、8频道、U频道,以及Mediacorp Entertainment YouTube观赏现场直播节目。
 
更多《红星大奖2023》相关报道:https://bit.ly/Star-Awards-2023

《红星大奖2023》官网:https://www.mediacorp.sg/starawards

(图:《红星大奖》直播截图)

相关标签
  • 超级红星
  • all time favourite
  • 林慧玲
  • Rebecca Lim
  • Felicia Chin
  • 陈凤玲
  • Star Awards 2023
  • 红星大奖2023
  • 热门 Discover

    广告

    你可能会感兴趣 You may also like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