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霸獲FMVP 柯旻豪抱回年度MVP

斑霸獲得SBL總冠軍賽MVP。(籃協提供)
斑霸獲得SBL總冠軍賽MVP。(籃協提供)

裕隆塞內加爾外籍生斑霸在SBL總冠軍賽第5戰,繳出15分12籃板,系列賽連5場都有雙10演出,今天(21日)更幫助球隊以82比74逼退台灣銀行,收下隊史第5冠,斑霸賽後也獲選為總冠軍賽MVP。至於年度MVP則由打出生涯代表作的柯旻豪抱回。

對於自己能拿下FMVP,斑霸開心地說:「感覺所有努力付出都有了回報,但這也都是需要隊友的幫忙。」他更特別感謝在總冠軍賽第2戰右腳阿基里斯鍵斷裂的洋將夏普,「夏普對我來說就像是個大哥哥,他總是照顧我、陪伴我練習,教導我許多東西。」

斑霸賽後與夏普開心擁抱,他透露:「我們從第1天就告訴彼此,我們要一起在裕隆拿下冠軍,我們一直這樣深信著,很開心今天成真了!」

另外,柯旻豪本季則以場均9.8分、3.8籃板、5.3助攻,3項數據皆為生涯最佳,加上例行賽帶領球隊打下排名第1,讓他獲得年度MVP。

更多TSNA精彩報導
中信兄弟教練團改組 吳復連轉往基層
吳哲源2局下不適緊急退場 兄弟說明肩膀狀況
外傳辜董、球團介入球隊調度 領隊劉志威:絕對不可能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