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頁不支援您所使用的舊版Internet Explorer,部分文字、圖片影音將無法正常呈現,請將瀏覽器更新為最新版本或下載YAHOO版Firefox

Hololive「古神祭司」Ina'nis外媒專訪,希望粉絲能從直播中獲得快樂

Hololive EN 神話組中的 VTuber Ninomae Ina'nis(其實 Ina 是古神的祭司,非"古神"),先前才在線下聚會中以超級美背美臀引起話題,短短幾天就引發大量的創作。而近日 Crunchyroll 還專訪了Ninomae Ina'nis,就一起來看看古神究竟會透露怎樣的趣事吧!

(圖源:crunchroll)
TOMORROW!(圖源:crunchroll)

Ina 經過簡單的介紹後,被問到「TOMORROW?!」在網路上爆紅時。Ina 對此表示自己非常高興大家對此感到有趣,另一方面她有時候躺在床上,光是想到世界上有多少人聽到她的聲音就會笑出來。

而 Ina 的直播風格在粉絲眼中就是以給人清爽、輕鬆的感覺,Crunchyroll 訪問者甚至承認自己就是個 Takodachi,第一次認識 Hololive 就是 Ina。Ina 表示自己天生算是一個我行我素的人,做任何事情都非常懶散。在出道前她看了許多直播,擔心自己直播帶來的精力是否會比不上其他人,但很快她就知道做一個沒甚麼精力感的直播也不錯。

Ina 一直認為自己是個無趣的人,在成長過程中沒有甚麼太決定性的個性特徵,笑稱或許只有在和很多聰明或是充滿精力的人在一起時,她才能從中脫穎而出吧。

待在 Hololive 的這近兩年來,直到現在 Ina 現在也無法想像 Hololive EN 神話的女孩們換成其他人。大家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她認為即使很困難,每個人都在努力的把事情做到最好,希望可以繼續嘗試全新和有趣的事情!

後來提到如何成為雙關語大師時,Ina 認為假如太刻意的強調雙關語,最終效果會有些勉強,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讓它自然的發生。雙關語最棒的部分不是它所帶來的笑聲,說:「最棒的部分是那些不喜愛雙關語的朋友們,發出感嘆和無奈的眼神:D」

Ina 在實況中也經常會開繪圖台,她認為每次畫圖時依然可以學到許多東西,所以她也知道很多人都有興趣加入她的旅程,自己並非真正的老師,只是一個同樣想一起學習的同學,所以希望看到她繪圖過程的人能獲得一些幫助。

不過在她合作的直播過程中,有些時候能和 Hololive 的前輩交談,讓她還是感覺非常的不真實。有時候她就是呆呆看著前輩們,要從粉絲模式中切換回來才能把事情做好,目前還是想和許多人進行合作,希望自己可以早日學好日語,以便有一天可以和寶鐘瑪琳前輩合作,因為 Ina 非常的直尊敬瑪琳,想要去更了解對方。

對於過去幾年 Hololive 和 VTuber 在疫情肆虐的情況下帶來全新娛樂,Ina 回應她是在作為 Hololive 的一員開始就已經在挖兔子洞(Rabbit hole,從愛麗絲夢遊仙境出來,比喻著迷難以脫困),並且自己在洞裡面陷非常深。

出道前作為粉絲,她看著 Hololive 的影片從中找到許多安慰與快樂,所以當她聽到大家也在她的直播中找到快樂時,真的令她非常的高興。假如沒有粉絲們,她們是不可能會有今天的,所以一直都很感謝大家對她們的支持。

Ina 想要讓大家知道,假如她們可以在直播中讓大家的臉上出現笑容,或帶給大家更多動力來度過每一天,就算是完成了她們的工作,同時還會為她們自己帶來更多工作下去的動力。

看著 EN 新成員們的加入,Ina 認為有更多的人可以互動非常有趣,畢竟對於前輩上會有語言和時區的問題導致互動困難,所以假如有更多的 EN 成員,能讓大家更容易的進行合作和提出自己的想法,等不及未來和她們一起進行更多有趣的項目。

提到自己去年推出的第一首原創曲「VIOLET」,Ina 表示這是她第一次學習到如何正確的錄製人聲,同時這都要感謝作曲家 Seibin。剛開始討論錄製歌的主題時,大家和 Seibin 與負責填詞的 LUMINA 討論,把她想要融入進去的感覺和故事說了一遍,對方給出的自由度十分高,就是盡情地去發揮,就算最後需要調整她也會用適合大家的方式來表達,而這點可能和她過去的個人經驗有關。

而今年「Hololive 3rd fes. Link Your Wish」上首次登台演唱,Ina 用非常激動人心來形容,大家都努力想要做到最好,看到眼前發生的一切只感到神奇,希望未來可以有更多這樣的活動。後來也對於沒辦法像是前輩那樣進行傳統的 3D 公開,要把演唱會放在付費內容當中向粉絲道歉,希望之後能做一些公開的 3D 表演和展示,這些她們正在計畫當中。

討論到周邊商品設計時,Ina 說她第一個設計的是 Takodachi 雨傘,但在確定是否能生產的過程中遇到麻煩,和工作人員分享不同的想法時,她看到了洗衣袋,讓她的靈感直接湧現,於是 Takodachi 洗衣袋就這樣出現了。她認為這是一個非常有創意和有趣的想法,以前從來沒有人這樣做過,非常開心各位 Takodachi 喜歡,也很開心看到 Takodachi 變成各式各樣的東西,大家真的都太有才了。

Crunchyroll 訪問者還開玩笑的說,要不要給 Past Ina 留言(過去直播的梗,就是"過去的 Ina",會出現"都是過去Ina的錯"來背黑鍋),防止她為這次採訪出現不同的答案。而 Ina 回應不要再給過去的 Ina 問問題了,否則她會寫一篇完整的文章來回答。

最後 Ina 表示:「沒有大家的支持我就沒有辦法做我喜歡的事情!!打從心底感謝大家給予我的支持和愛,我將繼續盡我所能的 To Infinity and Beyond」(飛向宇宙、浩瀚無垠!)!

#Hololive#Ninomae Inanis#VTuber

你可能會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