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金华市区将出现首批本地品牌连锁便利店

来源: 联商网 2012-11-29 10:07
  最近,浙江福泰隆控股集团设立子公司福泰隆777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将在市区及乡镇开设777福泰隆连锁便利店。据介绍,这是“福泰隆”作为中国商业名牌企业首次推出加盟行动,市区也将出现首批本地品牌连锁便利店。

  777福泰隆连锁便利店的营业面积一般为80到200平方米,由“福泰隆”统一设计,并委托专业装修公司对店铺统一进行装修。“对于加盟者,我们将从门店选址,到设备选购、商品批发、如何进行营销推广,一路进行指导培训。”福泰隆777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立宏介绍,777连锁便利店将进行半松散型系统化管理:门店统一使用信息系统对商品的毛利、成本、畅滞销商品进行数据分析和管理,以降低损耗;门店店员由加盟者自行招聘雇用,“福泰隆”对店员进行统一岗前培训、在岗培训以及相关的管理、营销、服务技能培训。

  这种“你做老板、我做管理”的连锁便利店加盟理念吸引了不少人的加盟。仅仅3个星期,777连锁便利店就吸引了180多人申请加盟,其中“4050人员”占了大多数,也有不少年轻创业者。

  便利店中的商品将大多数由福泰隆集中采购,统一配送,对这些商品尤其是食品类商品将严格进行质量安全管控。
  (金华日报 记者 倪寒霞)

发表评论

登录 | 注册

你可能会喜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