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傑輝再爆性騷!要求女星「乳溝夾巧克力」 她痛喊:過了10年仍恐懼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許傑輝前天被網友投訴,指出上許傑輝開的表演課,第一堂課就要學生分組練習「集體做愛配音」,讓學生感到極度不舒服,而今天演員黃云歆也站出來表示10年前演出許傑輝執導舞台劇《台灣舞孃》,遭要求繳交「性感作業」,許傑輝甚至拿巧克力問她能否夾在胸前,讓她相當不舒服。

黃云歆說自己當年以學生身份徵選上《台灣舞孃》的舞者,有首椅子舞,是性感且有難度的舞蹈,每個人都搶著跳,她雖沒選上,但為以防有人請假或受傷,所有團員都得跟著練舞。但在排練中期,許傑輝突然叫她到場中央,嫌她不夠性感,還秀出手機裡性感照給她看,裡頭還有A片照。

許傑輝、黃云歆(資料照)

許傑輝要她回家準備3套服裝,「指定的那些襯衫不穿bra,下面穿一件小褲褲就好、馬甲、內衣、丁字褲等等」,下次上課時要「呈現性感」給他看,更稱為了保護她,會清場處理。但看著排練場人去樓空,她越來越害怕,直到小嫻出現,以「找行動電源」為由把她帶走。

事後,黃云歆向小嫻訴苦,表示很害怕又被要求驗收「性感作業」,小嫻要她搬出家長來擋,豈料許傑輝集合所有成員,喝斥不只她要交作業,是全班都要,「變成我的錯了,我自作多情,我還害到他被我爸誤解。」

正式演出時,她開場以森巴舞的服裝,因上半身只有胸罩,許傑輝拿著巧克力,對著她乳溝比劃,更問她:「可以夾得住嗎?」這件往事就算過了10年,她至今回想起來仍感到恐懼,傷心說:「寫出來也不是想要討什麼公道或道歉,道歉也弭平不了發生過的事,與這些年我沒能說出口的恐慌。」

對此,許傑輝經紀人回應,「就像我們聲明的道歉文一樣,對於造成學員的不舒服,深感抱歉。」不過針對黃云歆的指控,經紀人表示還在了解中。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