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
2023-06-19 16:38:23

政府就《願榮光》申禁制令 多個平台今重新上架 創作團隊稱修復專輯需時

分享:
《願榮光歸香港》重新在Spotify上架(Spotify截圖)

《願榮光歸香港》已重新在Spotify上架。(Spotify截圖)

政府下月21日處理律政司申請禁制令禁止傳播《願榮光歸香港》,該歌曲早前在KKBOX及Spotify等多個音樂平台一度下架,創作歌曲的Dgx團隊日前稱正「處理和串流平台無關的技術問題」。有關歌曲日前重新在KKBOX及Spotify上架,不同版本載入在《願光歸香港2023 Edition》專輯之中。

以「2023 Edition」專輯上載

創作團隊Dgx今日(19日)下午在Facebook指,之前下架的音軌已以「2023 Edition」專輯形式在各大音樂平台重新上架,並新增3首全新的音軌,由於各平台處理速度不同,部分平台或尚未顯示,而修復原專輯仍需時間,呼籲耐心等候。該專頁並指,堅決反對任何試圖箝制思想及言論自由的行為,並稱確實明白大家「不願連選擇音樂的自由也失去」的心聲,將盡力捍衛這份心願。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