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縣第四選區最高票 「雨刷」蔡政宜宣誓就職

    「雨刷」蔡政宜宣誓就職議員。(記者林宜樟攝)

    「雨刷」蔡政宜宣誓就職議員。(記者林宜樟攝)

    2022/12/25 10:40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因中華職棒假球案服刑出獄的「雨刷」蔡政宜,今年九合一選舉參選嘉義縣第四選區(朴子、東石、六腳)縣議員,投票結果出爐,蔡政宜以9496票、該選區第一高票當選,今天早上宣誓就職,開啟他第20屆議員從政之路。

    蔡政宜今年10月在東石鄉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台致詞時說,過去所犯的錯,已受法律制裁,決心重新做人,接受媒體訪問時則表示,過去所做不對的事,他向大家道歉,已重新出發。蔡政宜的叔叔為前國民黨高雄市議員蔡慶源,這次議員選舉,蔡政宜獲得東石鄉農會總幹事張淑芬、前東石鄉長李流宋等人支持。

    蔡政宜1973年生,出生於嘉義縣東石鄉,學歷為東榮國中,在今年選舉公報上,最特殊之處在於經歷完全空白,政見則有傾聽民意重視公民力量,全力做最好的服務;透過馬稠後工業園區及嘉義科學園區創造優質就業環境平台,鼓勵及輔導青年返鄉就業;監督縣政府各部門施政執行成效,積極爭取各項資源及基礎建設,打造完善公共設施,塑造及提升生活環境;面對氣候變遷,針對易淹水地區全面檢討排水系統與加強河川整治,建立治水園區;推廣商圈市集及文化相關活動,打造旅遊新地標;國際局勢詭譎多變,為維護農漁民權益,積極輔導優質農漁產品,強化內銷及拓展國際通路;提高嘉義縣生育獎勵金補助以落實照顧婦幼核心價值;重視各地長照據點照護資源,安定長者生活讓福利服務需求有所依。

    嘉義縣議會今天進行第二十屆議員宣誓就職典禮。(記者林宜樟攝)

    嘉義縣議會今天進行第二十屆議員宣誓就職典禮。(記者林宜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